你們都是怎麼活著的?

時間 2021-06-06 02:10:36

1樓:乖娃娃

我眼裡別人的生活是,還是教育得好,事業有成,不愁吃穿,生活優越,健康,快樂,富足,休假就去旅行。

他們不怕事兒,總有智慧型和能力去解決問題,找到方法提公升自己,又度過難關,越過越來勁兒。

2樓:花林

寬以待人,嚴於律己。這一直是我的人生信條之一。從明白這句話開始一直都是這麼做的,朋友建議你也可以試試,或許會發現不一樣的世界。

3樓:何為冬暖

富人有富的生活方式,窮人有窮的生活方式,雖然天壤之別,但都在努力變得更好啊。其實人活著很簡單,上班掙錢,創業掙錢,生兒育女,想過自己想要的生活的人很少,需要的是大量的金錢。

4樓:Danhlly

擰巴地活著。

知乎上很多這種問題,怎麼能活出真正的自己,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現在的生活是你想要的麼?

可看了那麼多回答,大體都是一句話,天不遂人願。回答完了,還上班上班,該被生活怎麼蹂躪接著蹂躪。

問問題的人,找找共鳴。回答問題的人,做做樹洞。但手機一放下,原本怎麼活著,就接著怎麼活著。

誰沒有羨慕過別人的生活呢,誰沒有渴望過別人的一切呢,可真把自己放到別人的位置,發現也不都是盡遂人願。

沒辦法,咱都是普通人,超人平時也得偽裝成普通人辛苦活著,更何況咱們本來就是普通人呢。

5樓:UNKNOW

我有乙個喜歡的人。

她幫了我很多,如果我死了,我覺得她會難過。

我還要好好好學習考去她的城市

沒什麼不可能的,所以我說,好好活著吧

6樓:越酸越紅

1,活在當下,看中自己的感受,讓自己自由和輕鬆的去享受生活,接受害怕的事物。2,懂得拒絕和捨棄!

過兩天就要被安排相親,可以說有點拒絕,但是礙於家人的操心和面子,還是打算應付一下。我很淡定的搜尋了一些相親的問題,先了解大概會有什麼情況。

我算是想法很多,會糾結矛盾不定性的人,對於很多事物都保持好奇的心態,不懼怕去挑戰和接受風險。算是敢作敢為的90後,而家人眼中的我自然是一事無成,沒有耐心,不穩定的「危險分子」。對我一直是大度的勸解,而對我而言這個時代機會很多,也很難,我不會太顧忌家人的絆子,而不去做自己喜歡的事情。

捨棄的話:因為接受不了朋友的「轉變」所以和六年的好朋友分道揚鑣。最近才發現,朋友也算是「受害者」。

源於一場男女關係,朋友揹著我騙我瞞我甚至犧牲我去接觸了我喜歡的男生,最後我覺得自己很傻,付出了所有還比不上乙個男的。然後我放棄了這段友情,也放棄了對那個男生的喜歡。然後她們倆背地裡在一起了(朋友比男生大,害怕公開)。

我本來一直心疼那個男生的,因為朋友對於感情很現實和「輕浮」。然後才發現其實他倆是一類人。她們在一起就不會禍害別人了,就這樣吧。

7樓:狼堡你紅嬸

瀉藥考研首戰失敗的人來答題。像張韶涵唱的,甘於平凡,但不甘於平庸。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吃力的事情了,活著本身就是一件很偉大的工作。

常常想回到兒童時期。那時候爸爸剛剛生病,我還小,大概六七歲的樣子。平常爸爸很忙,很忙很忙,忙著賺錢,忙著養家,得病後他終於歇了下來。

可是那時候我什麼都不懂,一心想著有爸爸在真好啊!好想好想長大啊!我可以自己賺錢,買自己喜歡吃的零食,買好多好多芭比娃娃。

下午三四點,西邊的太陽沒有那麼大的攻擊力。暖暖的Sunny,紅紅的太陽,我記得爸爸摸著我的頭「希望你永遠不要長大」。我不知道為什麼不讓我長大,我只知道長大意味著自由。

現實會狠狠打你的臉。現在我真的好不想長大啊,我可以買好多好多芭比娃娃,但那已經不是曾經的那乙個,我可以買很多很多零食,但那已經不是腦海中的美味。我長大了,長大到應該去面臨乙個成年人該面臨的世間,時間和世界都沒有去管我有沒有準備好。

我吃力的生活著,為了以後能去更好一點兒的醫院上班,我放棄了調劑,準備今年再戰。這一年的時間真的是這緊張生活中給自己最大的禮物。長大了,好像並不好,什麼都很自由,什麼都不夠自由。

好像有點兒跑題了,你們都是怎麼活著的?生病的人是為了哪一天健康而活著,健康的人是為了更健康活著,沒錢的為了填飽肚子活著,有錢的為了更好的生活而活著,有的人活著是為了精神世界,有的人活著僅僅為了生存的慾望。總之,引領著人們活著的應該是追求,是慾望,是希望。

一定要活著,死了也不是不行,只是我有爸爸媽媽需要我去贍養,我有野心需要我去爭取,我有眼界需要我去開闊,我有好多好多想做的事情需要我去發現……

24歲,這個尷尬的年齡,我一事無成。但我至少應該擁有面對錯誤的勇氣,至少還擁有改正錯誤的機會。最後就是,好好愛身邊的人,爸爸媽媽爺爺奶奶姥姥姥爺,要好好愛他們,要好好愛自己。

雖然人從出生那一刻就在進入倒計時,但我們可以擁有希望,懷抱溫暖面對每一天的太陽,對月亮說聲晚安,人嘛,就是應該這樣!

今天也要加油鷗!( _)

8樓:巴卡拉馬大雞爪

呃…其實這個問題的話沒有好好想過,對於我來說的話大概就是不想未來不憶過去執著現在努力快樂地過好每一天吧!迷惘啊抑鬱啊其實大家都會有吧……!但是總會有光在前方,崇拜的人也好喜歡的人也好,追逐著他們的身影一直往前奔跑吧~

能夠一直做著喜歡的事,平凡地活著也平凡地死去,能夠不違內心對待每乙個愛著我的家人與朋友XD雖然生活不可能一帆風順事事如願,但總要勇敢面對吧!

你們都是為什麼活著

茶好苦 明顯知道有起點和終點的那一天起,開始感受生命的意義,期望體驗更多的酸甜苦辣,希望世間各角落都能踏遍 包括蟲洞?外星人?玄幻世界?還有嚐遍世間所有佳餚,雖然錢乃身外之物,但是感覺還是不太夠呀,那保佑我到終點的那一刻少點遺憾吧。其實我想說的是總是問生命有什麼意義的人,是帶著點悲觀態度的,因為生命...

關於生死,關於活著,你們都是怎麼看待的?

妃妙 生和死,是人定義的界限,地球沒有這樣說過,因為在地球的眼裡,人類定義的生死,不過是人自身意識消散,進入了夢鄉。在地球的眼裡,人類不過是換了一種形態,去生存。活著非活著,死了非死了。既然活著不是活著,死了不是死了,那就沒有生死分別了,既然沒有生死分別,大自然報復人類,也成了,不是報復和殺死人類,...

你們都是為了什麼而活著?

想象之中 活著,想讓自己好過一點。當然不能乙個人過 乙個人太孤獨。所以要有妹子,怎樣才能追到妹子?首先要有腦子,其次要有錢,腦子差不多就行了,知識經驗可以無限套用,但是錢花出去了還得再掙。想讓家人過好一點,除了需要陪伴,還是需要錢。想和朋友維持好關係,沒錢也不成吧?等人老了,孩子也大了,需要用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