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日常生活中獲得快樂?

時間 2021-06-08 04:36:36

1樓:阿遮

想明白一些事情,有一些東西,你可能沒法永遠擁有它,但是你可以曾經擁有它,那麼對你而已,你已經得到了它存在的所有價值,快樂和幸福如約而至。

2樓:小豬

同志,我們很像。我也愛踢球,從後衛踢到邊鋒,從邊鋒回歸中場,看著自己從速度型轉向技術型,雖然技術不咋地。

好,回到話題,一下給你幾個選項

1. 找個女朋友

2. 有條件的情況下,多出去旅遊,走走看看3. 多看書

4. 多參與創新實踐、實習之類的活動

不知以上回答lz滿意否?

3樓:充電小寶

做些挑戰性的事情。

比如嘗試寫書,邊寫書邊讀書,邊給自己充電邊釋放能量。這樣會形成乙個良性迴圈。你為了寫書可能要去看更多的書,而看了很多書形成你自己的想法,寫出有特色的東西,這種成就感會帶來無比多的快樂。

比如學英語,同時嘗試翻譯一本書。就是這樣乙個原理,學點東西,然後利用學的東西嘗試做出點成果,並不一定就是寫書、搞翻譯,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愛好設定目標和計畫,邊學邊出成果。以學促教,以教促學。

會感覺無比快樂。

敢想才能敢做,有目標才會有動力。大學時光很寶貴,利用起來吧,不要浪費,望你加油。

4樓:霍然開朗

一邊只玩手機踢球一邊說自己沒意思。

你有過其它嘗試麼?

參與學生會或者團體活動?

有自己的興趣愛好麼?

讀書麼?

健身麼?

有想過學習新技能麼?

每天早上起來就沒意思,到了晚上決定第二天要努力?

如何在日常生活工作中變得老練精明?

別人說我不夠老練怎麼辦?老練是乙個特別綜合的評價,我們很難說到底我們做對了哪件事讓對方覺得我們挺老練的。有兩個動作,我們可以看看,做出這樣的姿態的時候,哪個人顯得更老練。會議桌前最常見的 第乙個動作,雙手抱於胸前 第二個動作,身體前傾,兩隻手放在桌上。用乙個相對開放姿態在跟別人交流的人,我們會認為這...

如何在日常生活中保養關節?

風濕免疫科魏醫生 保護關節的事項多了去了,下面簡單的說幾點,有關注點的,可以追問我 關節疼痛是關節給人體發出的警報,表示應該引起重視。關節痛患者應及時就醫,防止小問題變成大問題。所有,關節疼痛應及時診治 改變不合理的生活習慣 避免背 扛重物。避免長時間站立及行走,中間應該有間隙時間坐著休息。大便時盡...

請問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遇到自己的人生伴侶?

回憶中幻想 這很抱歉這個問題我回答不了!因為我和你一樣,隨緣吧!或許旅途中就遇到了呢!緣分這個東西不太好講呀!三觀一致 理念相通,難如登天呀!或許人煙稀少且風景秀麗的地方會好遇到吧!當然這是猜想,你喜歡去哪兒或許大家都一樣吧!耐心點兒!理解 此二字乃人間最稀缺最難尋的奢侈品,這由修為的品質所決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