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成年人可是還是幼稚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01:45:43

1樓:繁花丶

46位粉絲

乙個人的成長需要各種方面才可以,遇到事情多了以後就開始思考怎麼辦,慢慢的人也就開始成長了。如果乙個人經歷的太少那麼他的世界觀就覺著他所經歷就是這個世界,而當他的世界觀成型後再遇到事情就會以自己的慣性思維來思考!幼稚的行為不代表這個人不成熟也許也是一種自我保護意識!

2樓:Mr.cat

什麼是幼稚,經歷的事情可能不多,出去多交朋友,我覺得你不太懂什麼事做事留「心眼」,但是你要能看懂人心,你就應該知道了,沒事多揣摩揣摩別人的心思,換位思考,不讓自己吃虧,那時候你應該就不是乙個幼稚的人了吧,如果你在糾結一句話到底該不該對他(她)說,那我告訴你最好別說,多出去開闊自己的視野,經歷的多了自然就成熟了

3樓:愛吃牛軋糖

幼稚就是貶義嗎,幼稚代表有童真,用最單純的眼睛看待世界,這是很寶貴的品格啊~失去幼稚能力的人大概理解不了自己失去的是多美好的東西。

很多東西有利也有弊,也許幼稚的人容易受到一些傷害或者無意中給身邊的人帶來一些傷害,同樣幼稚也會帶給身邊的人一些可愛和一些意想不到的幸福感~

雖然有些東西是骨子裡的,是天性,每個人都生而不同~實在接納不了這樣的自己,或者覺得弊大於利,想要改變,就改變叭,想成為哪種人,還不是自己說了算嘛

4樓:麥吉不息

那就多接接觸思想行為成熟的人,先對什麼是成熟有個概念,然後再學習怎樣才能變得像他們那樣成熟。人都是可以改變的,給他目標、壓力和動力,他自然而然就會成為思想行為成績的成年人。

5樓:邢哲

哪個成年男人的心裡還沒住個孩子啊。重要的是,基於社會的執行準則,成年男人往往會把這一面隱藏起來。只有在他確認最安全的時候才展現出來,因為過往的閱歷教會了他,要保護自己。

潛意識中,只有孩子才幼稚,也只有孩子才會把他解除的人往好處想。

題主如此問,潛台詞就是基於某種力量的存在,過往的人生中,非常的順利,沒有經歷多少坎坷,沒有經歷過很多對你不懷好意的人。題主可以評估下,這種力量能不能持續你一生,如果能,保持現在的狀態,不好嗎?

如果不能的話,還是躺下,接受社會的毒打吧,打的多了,就不疼了。

多走走,多看看,多和各種各樣的人打打交道,去菜市場買買菜,讓菜販子給你裝菜,回家再看看,這些菜是不是都是新鮮的。如果不是的話,那好,下次你大概率就不會再去哪個攤位買菜了,或者你會自己挑菜了。

6樓:Ran

這與成長環境有關,可能你還未經歷過什麼苦惱,這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雖然從未親身經過,但你可以試著用換位思考的方式看一些人和一些事,你可能就會慢慢理解人為什麼會慢慢變得成熟穩重,或者也叫變得現實?

7樓:微偉

幼稚不幼稚,感覺比較重要的是個人經歷,成年人如果還是幼稚說明家裡情況還是不錯的,沒有吃過比較大的苦頭的。

不過能提出這個問題就代表你已經在成熟的路上了,慢慢探索吧!

個人家庭背景、教育情況等等都不一樣,我也不知道你具體說的是哪方面幼稚,我的乙個自認為比較好的辦法,看看一些好書,了解一些別人的經歷應該會好很多。

當乙個成年人不想努力了應該怎麼辦?

三體教主 什麼算努力呢?如果你指的是廣義上的沒勁工作下去了,那就停止工作 不是永遠停滯 窮不是最可怕,最可怕的是渾渾噩噩地混日子實際上根本就沒有努力。建議讀書 旅遊,做體育運動。一段時間後去嘗試全新的工作 甚至可以進入全新的領域 年輕人普遍有個問題就是 想的比做的還多。相信成年人應該更成熟,不會太這...

成年人近視100了,怎麼辦?

林子一大健康 一,成年人100度的近視屬於輕度近視,所以這種情況不算很嚴重,基本上沒有任何的問題,也不需要配戴眼鏡,在平時保持合理的用眼習慣就可以 但如果是未成年人,尤其是8歲以前的兒童,如果出現100度的近視就要重視了,因為眼睛的發育是乙個逐步完善的過程,在正常情況下,到18歲左右近視才停止發育,...

乙個成年人可以單手掐住另乙個成年人的脖子舉起來嗎(就像很多影視劇中的樣子)?

影視劇剪輯師 體重差距大的話沒問題,那也得是經常鍛鍊的人才可以!我單手拖我兒子,他現在54斤,真心費勁了,但也可以舉起來 以後就不行嘍 Caspar Cui 能。我哥能給我從床上薅起來 夾著我一起去上班。當時我才110斤,我哥有170 吧 現在150斤的胖子了,他應該是拿不起來我了。 問道 這是不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