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才是乙個成年人該有的?

時間 2021-05-11 21:18:55

1樓:相遲

注意!問題是什麼是乙個成年人該有的?成年人該有的,這個什麼,可以是品質或是物質,物質的話就是金錢,品質的話,個人認為是隱忍和寵辱不驚,以及初心。

2樓:魚丸囷

感覺分寸,又可以稱作度,是最該有的

做事的分寸,為人的分寸,對自己情緒把握的分寸,人際關係處理的分寸......等等

自律而謹慎,冷靜而克制,是我欣賞的人類該有的姿態

3樓:不止好像記得當時

瀉藥路還很長能做的還很多有想的時間還不如多一些行動成長是乙個過程比如小時候看麻麻去菜市場跟商販討價還價還不理解到自己長大也只是為了這些生活而活著過得越來越精明罷了難忘初心不要忘了自己想做的事。

就當現在給未來寫一封信好了

可能有點亂突然的一點感觸

4樓:如來光明臧

古之學者為己,今之學者為人,為己之學,最大的智慧型是認識自己。

荀子《勸學》:學者,其義則始乎為士,而終乎為聖人。學習的起點是為「士」,「士」者,由十反一,博學於文,約之以禮,也是顏回從孔子學到的精髓,而學習的終點是自己內在的聖人覺醒,即「存天理、去人欲」,存天理是理,去人欲是事,理事不二。

為學日增,為道日損,損之又損,以至於無為,無為而無不為。生而為人,最究竟的智慧型是完全覺醒。

乙個成年人可以單手掐住另乙個成年人的脖子舉起來嗎(就像很多影視劇中的樣子)?

影視劇剪輯師 體重差距大的話沒問題,那也得是經常鍛鍊的人才可以!我單手拖我兒子,他現在54斤,真心費勁了,但也可以舉起來 以後就不行嘍 Caspar Cui 能。我哥能給我從床上薅起來 夾著我一起去上班。當時我才110斤,我哥有170 吧 現在150斤的胖子了,他應該是拿不起來我了。 問道 這是不可...

如何成為乙個成年人?

學生時代,我們有乙個不成文的規定 我可以把作業借給你抄,我要是良好,你也可以是良好,不過不能是優秀我可以考試的時候給你傳小紙條,我要是98,你可以是97,不過不能是99 體測是我按規矩跑兩圈你只跑一圈,你不能在我精疲力盡時輕易的超過我這些 規矩 大家心照不宣,並且很統一地去唾棄那些不按 規矩 的人這...

什麼樣才是乙個21歲年輕人該有的樣子?

蜷在暖陽裡的貓 21歲,正是風華正茂,意氣風發之時,無論是學習,工作或者是創業,當然還包括戀愛都會是乙個精力充沛的年齡,我認為21歲的年齡,無論什麼狀況都應該保持乾淨利落的穿戴,保持良好的身材,積極向上的社交是必不可少的!同時擯棄一些不良好的生活習慣比如沉迷遊戲,通宵熬夜,酗酒等等,都會有乙個比較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