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成年人最大的自律是什麼?

時間 2021-06-09 14:34:43

1樓:甜豆誰不喜歡

個人認為,做自己想做的事,這裡說的想做的是不是刷手機打遊戲只能帶來一時快感虛度光陰的事情,而是一步一步去為了成為自己想要成為的人而為之努力的事。

2樓:夏陌顏

管好自己的嘴。

很多時候我們總是不能把自己的嘴巴管住,讓自己的語言發出的那一刻就讓人感受到來自靈魂的撞擊。

要知道語言的力量是無法估量的,所以一定要注意你的話是否讓別人感到了不適,是否帶來了傷害。

很多時候我們不是不願意接受那些建議,而是那些建議被當作命令一般,反而失去了意義。

3樓:夜未央

沒事早點睡,有空多賺錢,平時勤讀書!

人這一生許多的困擾和煩擾,都能在這三件事裡找到答案!

仔細想想,的確如此!

生活中你是否也有過這樣的經歷?

白天工作效率太低,到了夜晚只能一邊強忍睡意,一邊熬夜加班。

白天忙的團團轉,晚上明明已經很累了,卻遲遲不肯睡,因為捨不得這難得的自由時光!

心裡裝滿了難過的事情,到了深夜愁腸百轉,翻來覆去卻怎麼也無法入眠?

成年人的生活總有撲面而來的壓力,總有數不清的煩惱,但是你要知道,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情值得你透支健康,拼命熬夜。我們每個人都只是凡夫俗子,只有休息好了,才有更多的精力去打怪公升級!沒事早點睡,是對自己最好的溫柔,也是成年人頂級的自律!

也許一覺醒來,那些困擾你的問題早已經煙消雲散!

聽過一句話,人生的窘迫,你只有缺一次錢才會懂!

常常聽人說成年人的崩潰都是從缺錢開始的,只有真正缺錢的時候,我們才能體會到什麼叫世態炎涼,什麼叫舉步維艱。在這凡塵俗世,誰又能不被柴公尺油鹽所困,不為五斗公尺折腰。網上有一句話說的很有道理,人生中80%的困難都可以用錢來解決,而剩下的20%也可以靠錢來緩解。

沒事少矯情,有空多賺錢是乙個成年人頂級的自律!

不知道你有沒有發現生活中很多的煩惱,不過是因為書讀的太少,卻想的太多,那些能夠沉下心去讀書的人,才能擁有更開闊的眼界,發現人生更多的可能。

所有你讀過的書,走過的路,見過的人都會反過來滋養你!

沒事,早點睡,養足了精神才有精力解決生活的難題!

有空多賺錢,當你兜裡有錢時,方能活得更加有底氣!

平時勤讀書,要相信精神的豐盈,勝過世間萬千浮華!

成年人最大的煩惱是什麼?

七七 成年人最大的煩惱是 為什麼地球是圓的,為什麼自己想要的得不到,為什麼在一起時總是作失去了才後悔!為什麼我好像什麼都沒做,卻好像什麼都做了! 不得不愛 最可悲的是 小時候覺得媽媽說的那些是囉說廢話,自己成家後才發現,那些話源自於怎麼的心情和處境,能夠理解當時她的心情。我真的不想在這種焦慮抑鬱整天...

作為乙個成年人尿床是什麼體驗?

你永遠不知道,你的尿和你的夢,哪乙個先結束。大半夜的,又是被尿床驚醒,搜尋了一下,看見有許多和我相同經歷的人,略略安心些。我應該就是有位題主所說的遺尿症,從小到大一直尿床,原本在二十歲以後已經很偶爾了,但是自從去年生了寶寶以後,因為生產後控制不住,又開始頻繁起來。說實話,二十歲前時常因此自卑,不敢和...

成年人怎麼養成自律的習慣?

愛情小賣部 其實自律是個很難堅持的問題,很多人都是一時的熱情,很難持久。養成好的習慣不如從小開始比如想每天去看出那定下每天都開書看一眼慢慢調整成看一頁然後看一章看半個小時不知不覺的你的喜歡就養成了 zxcvbnm 制訂計畫 首先,想象是在現場正式工作一樣,每週給自己制訂工作計畫,並合理安排量化到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