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年人抽菸是乙個正常現象嗎?

時間 2021-06-07 17:44:35

1樓:

成年人抽菸與其說是正常現象不如說是普遍現象,模擬重男輕女現象。你不能說重男輕女現象是正常的,但它是普遍存在的。

的確,有很多成年人抽菸,不少王源粉絲企圖用這個來給偶像找理由。

但是我們的搞清楚的一件事是:為什麼普通成年人抽菸不被人罵,而王源抽菸被罵?

普通成年人抽菸,只要不在公眾場合抽,不因為抽菸給別人帶來負面影響,就沒人說你,因為成年人,已經有了自己的思想,三觀等,已經有了給自己的行為負責的能力,所以,在普通成年人抽菸沒有妨礙到別人的時候,是不會有人管你抽菸的。

王源抽菸,我們先來看看王源的定位:剛18,高中學生,正能量偶像。

如果王源只有剛18這個定位,那他抽不抽菸都沒人鳥,但他的定位是正能量偶像,還在讀高中,然後才是剛18。

乙個正能量偶像,有多少未成年粉絲?未成年粉絲中有多少還是那種三觀還沒建成,思想還沒成熟的?

你一抽菸,告訴他們什麼?抽菸是對的,我偶像也吸菸,為啥他能吸我不能吸?

還有些言語中暴露了自己年紀的粉絲:抽菸怎麼了?我最討厭那些沒有自己思想的乖乖男乖乖女了

你說影響大不大?

國有國法家有家規校有校規,乙個高中學生抽菸,全中國人民都知道了,學校怎麼看?人民對該學校怎麼看?

簡單來說,就是王源抽菸給別人帶來了負面影響

複雜點就是王源首先是因為抽菸給同台吃飯的一干人等帶來了身體上的負面影響,

其次以正能量偶像的身份給未成年粉絲帶來了精神上的負面影響,

然後以乙個在讀學生的身份給學校帶來了負面影響,

最後以乙個中國學生的身份,給國家帶來了負面影響。

你說,王源該不該罵?

綜上所述,普通成年人抽菸不能被王源作為開脫的理由,王源不是普通成年人,抽菸不是正常現象。

2樓:北靈界第一剛鐵漢

你不覺得你這問題提的有點幼稚很無語嗎

成年人抽菸難道不是再正常不過了嗎

是想說王源嗎王源成年了抽菸沒什麼主要是因為他是乙個公眾人物被爆出抽菸影響也不小但我覺得抽菸沒有什麼

乙個成年人可以單手掐住另乙個成年人的脖子舉起來嗎(就像很多影視劇中的樣子)?

影視劇剪輯師 體重差距大的話沒問題,那也得是經常鍛鍊的人才可以!我單手拖我兒子,他現在54斤,真心費勁了,但也可以舉起來 以後就不行嘍 Caspar Cui 能。我哥能給我從床上薅起來 夾著我一起去上班。當時我才110斤,我哥有170 吧 現在150斤的胖子了,他應該是拿不起來我了。 問道 這是不可...

請問作為乙個成年人抽菸抽的到底是什麼?

別扯什麼抽菸帥,抽菸緩解壓力。能讓乙個人上癮,並且極有可能會變成那種不顧別人感受 走哪都製造二手菸的喪心病狂 每天遭人罵的毒品,明擺著,抽的就是福德日損,自己把自己玩死,因為你抽菸,給別人帶來的痛苦怨恨,一定會返到你自己身上的,時間早晚問題,毋庸置疑,抽菸就是抽了個福德日損。 村上村花 開始是好奇,...

如何成為乙個成年人?

學生時代,我們有乙個不成文的規定 我可以把作業借給你抄,我要是良好,你也可以是良好,不過不能是優秀我可以考試的時候給你傳小紙條,我要是98,你可以是97,不過不能是99 體測是我按規矩跑兩圈你只跑一圈,你不能在我精疲力盡時輕易的超過我這些 規矩 大家心照不宣,並且很統一地去唾棄那些不按 規矩 的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