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就成年了,如何才算是乙個成年人了呢?

時間 2021-06-02 06:29:06

1樓:小八的八小丟

18歲成年只是身體和法律意義上的成年而已,有的人啃老一輩子或者任性一輩子,那就意味著他一直都沒有成年,有的孩子還未滿18歲,卻因為種種原因,扛起了生活的重擔。所以成年與否沒有太清楚的年齡分割線,拿我自己舉例吧,從我清楚的認識到求人不如求己的那一刻起,我就算成年了。

2樓:瓊wan

當你學會了不是所有人都可以相信,當你知道了好的出生真的會讓你少走許多彎路,當你明白了有時候低下頭只是為了下一次能直起腰,當你習慣了生病是乙個人躺在冰冷的醫院還要寫著明天要用的報告……

但那又如何成長的過程中有痛苦便一定會收穫成果,堅持做自己喜歡的事然後去做好做到極致,你所經歷過的孤獨、不開心、煩惱和失落都會變的更有意義。

成長,就是回到原來摔倒的地方,再來一次。

3樓:hellotsai

見仁見智,不過所有答案都是虛假的,都是別人自己的主觀經驗。

你認為什麼是成年就是什麼,當然你也要承擔後果。

人生目標不同,衡量標準不一。

4樓:遠看人如花嬌

每個人家庭不同,環境不同,經濟情況不同,同樣的家庭、環境、教育,對知識的接受度、對同一事件的認知和態度都有可能不同,做自己就好。生而為人是必要遵守一些規則的,多為身邊人著想別太過自我,對我們的人生會有幫助的

5樓:洬洪

拋開生理年齡不計。

當你羽翼豐滿了,翅膀長硬了,可以獨當一面。

這樣你就成年了。

凡事有了自己的主見和正覺正念,責任感和擔當更是必不可少。

比如你剛從果盤上拿起乙個蘋果,恰好乙個親朋向你要。你說:我就這乙個,你想吃自己去拿。

又或者說:這個就是特意為你拿的。你認為這兩個答案哪個更成熟?

換做現在的你,一旦遇到這種情況又會如何回答?

而這還只是生活中微不足道乙個小插曲,送你做開胃菜都算不上,現實中你所要經歷的人和事選比這複雜得多。

什麼樣才算是乙個成功的混子?乙個混子如何做才能成功的混一輩子?

夢蕊1964 成功的混子?這是假混不是真混,可以理解為遊戲人生,或者叫 玩家 我還真認識一位 玩家 農民出生 沒有學歷 沒有技術 沒有寫作能力與表達能力等,也就是並非大眾眼裡的 人才 整天到處晃蕩,卻混到了很高的位子,屬於領導級別。我曾經好奇地琢磨過這個人,發現他混的功夫在八小時之外,是搭建關係為自...

22歲,因為抑鬱症沒有乙個朋友了,如何重新開始交朋友

我在22歲這一年獲得了最大的孤獨,朋友漸漸疏遠,家人也不再親密,真的只有自己。也想過去交新朋友,可是大家圈子幾乎都固定了 很孤獨很孤獨 有的時候真的會被孤獨打敗 望天 我也是失去了太多太多,一直想挽回,可卻一直在原地徘徊,感覺自己永遠被什麼東西束縛住了,衝不破那根深蒂固的繭,總是妄想著時光倒流,陷入...

如何看待乙個20歲成年(女)147cm的身高 體重68斤呢?

還可以我記憶比較深刻153的時候是72斤 稍微偏瘦一點 你這個身材還是挺健康的 不胖不瘦剛剛好 很嬌小可愛的感覺 其次,長的什麼樣是天生的,但是體重是可以努力改變的,也許身高不行,但是只要堅持做一件事是可以有奇蹟的 28歲 148 62斤。別人再怎麼看待又能怎麼樣。20歲測測骨齡,鍛鍊鍛鍊還能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