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看待乙個20歲成年(女)147cm的身高 體重68斤呢?

時間 2022-01-21 02:53:37

1樓:森藍

還可以我記憶比較深刻153的時候是72斤

稍微偏瘦一點

你這個身材還是挺健康的

不胖不瘦剛剛好

很嬌小可愛的感覺

2樓:是你親媽哦

其次,長的什麼樣是天生的, 但是體重是可以努力改變的,也許身高不行, 但是只要堅持做一件事是可以有奇蹟的

3樓:

28歲 148 62斤。

別人再怎麼看待又能怎麼樣。20歲測測骨齡,鍛鍊鍛鍊還能長!生活裡別人不會因為你的身高表現出惡意,但是工作上就不一定了。

胡思亂想不如好好提公升自己,成為乙個不可或缺的人。那樣不論你多高多重,別人都會需要你。

4樓:郎西

……68斤,過分了啊,多吃點吧

5樓:痛苦的圖片是事實

沒必要太焦慮,我就覺得矮一點挺可愛的

6樓:江山美女一鍋煮

就正常看待啊,乙個正常的成年人都不會太在意這些東西。因為說實話都在為生活奔波,都很忙啊,沒人會在意乙個陌生人今天穿的啥,好看不好看,臉有沒有洗乾淨。如果是好朋友那就更不會有啥別的想法,就是好朋友

7樓:Tiam

我17了,淨身高才153,穿鞋155。這種身高在南方很常見。

8樓:大寫的羅

每個人無論老弱病殘,都正常看待啊!不要自卑,也不要在意別人的看法,太在意別人的看法會讓自己過的很不開心。

如何看待乙個女生20歲還沒談過戀愛?

老是記不住 太正常了,有些人三十歲連跟異性說話都會臉紅的,乙個人20歲談戀愛能有修成正果的概率很低,乙個人20歲就為情所傷也耽誤青春耽誤學業,20歲不是個必須談戀愛的年紀,也未必是最好談戀愛的年紀。 我感覺不到呼吸 好正常的好叭 對於勵志 被迫 學醫的菇涼們 內外婦兒解剖生理生化病理背都背不完 你覺...

18歲就成年了,如何才算是乙個成年人了呢?

小八的八小丟 18歲成年只是身體和法律意義上的成年而已,有的人啃老一輩子或者任性一輩子,那就意味著他一直都沒有成年,有的孩子還未滿18歲,卻因為種種原因,扛起了生活的重擔。所以成年與否沒有太清楚的年齡分割線,拿我自己舉例吧,從我清楚的認識到求人不如求己的那一刻起,我就算成年了。 瓊wan 當你學會了...

20歲,女,幼師,平時沒事練練瑜伽,看看書,會乙個人去看電影逛街,最好的朋友說我過的已婚婦女的生活?

啊波次的額佛哥 記得看過乙個漫畫 兩顆蛋是好朋友,後來孵化了,一顆變成了鱷魚,一顆變成了小鳥,於是就分道揚鑣了。人生的每個階段都是在和過去告別,所以可以坦然接受最好。如果你實在不想失去她,那麼你要做的就是在保證自己可接受的範圍內發覺你們倆的共同點或者培養共同點愛好。如果實在沒有可以一起做的事情,一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