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放鬆放鬆嗎?

時間 2021-06-07 07:03:47

1樓:Sorry

我認為是貶義詞,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比較出來的,三個人,都是又渴又餓,有吃的喝的比只有吃的人幸福,有吃的人比什麼都沒有的人幸福,加油陌生人,世界上還有好多人比你辛苦,過得比你累,

2樓:天上爬

睡覺。真的,真的

睡覺太nm爽了

刷手機在下午

困了直接閉眼

一覺睡到華燈初上

你在睡覺,

繁華與無序的世界

此刻都被攔在窗外,

睡個好覺吧

祝好夢。

3樓:阿黃

按下生活的暫停鍵,去乙個陌生的地方,體驗不同的生活,睡到很晚起來吃早飯,下午可以逛逛夜市看夕陽,或者在某個地方聽聽路邊的流浪歌手在唱歌 ,無論什麼時候都告訴自己總會過去的,開心的不開心的都會過去的,加油^0^~

4樓:平地摔跤王者

睡個懶覺

跑跑步,做運動

約上幾個好友,吃飯、K歌、看電影、喝酒、聊人生聊理想回憶美好歲月,把自己的疲憊苦悶焦慮都說出來。實在難以啟齒就寫日記,和自己交流。

吃吃零食,追追劇,找一些好看的綜藝,電影,電視劇集。

5樓:劉永峰

精神放鬆可以去圖書館或是環境好的書店比如西西弗書店等,

身體放鬆可以做個按摩,泡澡等

兩者都有的可以去爬山,游泳 ,射擊等

6樓:尋二十一

身體上覺得壓力大,運動是最好的方法,比如簡單的自我舒展頸肩或四肢、跑步;複雜一點的話呢,就學一段喜歡的舞叭;心理上覺得壓力大,就閉上眼,聽聽喜歡的評書,或者冥想,實在不行就放肆地大哭一場吧!找一段悲傷的曲子來附和你的情緒!有時候發洩以後會覺得放鬆許多,你會想到還有很多事,值得你去做。

加油,陌生卻熟悉的孤獨患者。誰都有低谷期,挺過去了你還是乙隻快樂的沙雕:哈哈哈

7樓:略略略略

你有什麼是自己喜歡的事嗎,不一定睡覺才是放鬆,幹自己喜歡的事都是在放鬆。別把自己崩的太緊了,生而為人,都挺不容易的,多愛自己一些。

8樓:HugoAu

對於我來說,運動就是最好的解壓放鬆方式。

當乙個人很累的時候,就需要找一種能讓內心放空、平靜的方式,調整自己的狀態。

我喜歡在很累的時候去打打球踢踢球,運動的時候注意力就只能放在運動上,所以煩惱疲憊都消除掉

9樓:閆小鑫

想要放鬆,我們應該首先知道是什麼讓我們感到緊張或疲憊,需要我們站在旁觀者的角度去重新審視下自己的生活。如果是焦慮讓我們感覺需要放鬆,那就自己動手給自己準備一頓充滿儀式感的下午茶,營造一種讓自己放鬆的氛圍。

如果要是因為疲憊讓我們需要放鬆的話,可以在乙個充滿Sunny的午後,沐浴Sunny的同時讓自己享受按摩儀帶來的放鬆。

我們每個人都在努力的活著,都在為了自己的目標而努力前進,當然,我們也要學會犒勞自己,這樣我們才能更好的前進

加油!陌生人

有沒有讓大腦放鬆的辦法?

老吳的故事線 漫無目的的開車,是一種很好的放鬆方式 人不能在固定的場合裡待太久,如果累了最好換個環境。一邊開車,一邊看看沿路不斷變化的風景,是一種很舒服的放鬆方法。 辰之 我認為佛教要求的 放下 可以使人大腦清醒。頭腦不清醒,實質是執念太多 想法太多 顧慮太多。只要我們按照佛教的要求 放下 則會頭腦...

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情緒和身體放鬆 緩解焦慮?

瘦成楊柳腰 先找到焦慮的根源吧想辦法解決如果是能力配不上野心那就降低野心反之就提高能力 如果焦慮原因因為客源因素不可被解決,如果是生理原因,還是要去看心理醫生,畢竟焦慮真的是一種心理疾病,長期焦慮會導致神經 睡眠以及身體器官的不適 如果是情緒短暫性焦慮,一方面可以在平時的生活中培養愛好,多接觸開朗樂...

在生活中有什麼快速放鬆自己的辦法?

蘭卓麗 現代人的生活節奏緊張,工作壓力大。結束了一天的工作,如果不懂得進行一些放鬆活動,那麼,很容易積攢心理壓力,引起抑鬱情緒,美好的生活就這樣一點點地被負面情緒摧毀了。在家獨處,可以起到快速放鬆效果。在家獨處的好處在於,它不像綁緊跳活動一樣激烈,每天都能進行,幾乎零成本,卻能輕鬆化解心理壓力,起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