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蜂蜜可以醃製蜂蜜檸檬水嗎?

時間 2021-06-06 18:20:00

1樓:A一線養蜂小農

一線養蜂小農,助力甜蜜健康生活!

現在蜂蜜在網上的資訊可謂之混亂不堪,導致很多朋友都是一臉懵逼,這是神馬蜂蜜?

黑蜂蜜其實說的是黑蜂這一蜂種產的蜂蜜,黑蜂其實還分為其它種類。

比如意蜂蜜,中蜂蜜和這個說法是一樣的,這只是商家宣傳的一種方法,引人注目,如雪脂蓮蜜,其實就是野豌豆蜜,乙個好聽的名字有時候就可能製造不錯的宣傳效果。

醃製蜂蜜檸檬,其實不論什麼蜂蜜都可以的,不同的人喜歡不同的方法,結晶和液體方法也不一樣。不過大部分人喜歡用洋槐蜜泡製。

為什麼?

清甜無怪味比其他種類難結晶,這就是原因。

其實最終用什麼種類的蜂蜜泡製檸檬主要還看自己喜不喜歡這種蜂蜜的口感。蜂蜜屬於食品,是自己吃的,如果用自己不喜歡的口感,那最後肯定不想吃。

2樓:六塊島島

你好,黑蜂蜜只是顏色上黑,口感上與普通蜂蜜可能會有不同,但其營養成分和普通蜂蜜並無過大的區別,完全可以用於醃製檸檬等水果,可以和普通蜂蜜一樣使用的。

雲南野生高山黑蜜,也很好吃 。

如何製作蜂蜜檸檬水?

睡不醒的Jody 哈哈哈哈手殘黨做過兩次蜂蜜檸檬,一回生二回熟!材料 乙個玻璃罐 兩個檸檬 半斤蜂蜜 把玻璃罐洗乾淨晾乾,注意,一定要晾乾哦!乾到沒有一點點水分的那種。洗乾淨檸檬,擦乾再晾乾,然後將檸檬切片,切薄一點比較好 切檸檬的刀和砧板啥的,也不要有水分 然後底層放薄薄的一層蜂蜜,再平鋪幾片檸檬...

蜂蜜醃製檸檬可以儲存多久?

為果為明 檸檬用蜂蜜醃製可以儲存多久,需要看醃製方法 儲存方式來確定。平時普通製作儲存,建議兩 三天食用,以免變質。通常在常溫下可儲存1至2周左右。密封好在冰箱的冷藏室中儲存可儲存1至3個月。較好的加工製作儲存,可以長達半年至一年。蜂蜜醃檸檬的保質期會受到容器密封效能 水分 溫度的影響。密封性好 醃...

蜂蜜檸檬水為什麼容易壞?

牧蜂蘇 應該是做法不對,首先選擇新鮮的檸檬,然後在做檸檬蜂蜜的時候一定要選好成熟蜜,像水蜜含水量太大容易變質,這裡用的成熟水白蜜,因為水白蜜的口感鮮潔,不會完全掩蓋檸檬的味道,用來和檸檬搭配在味道上可以相輔相成。下面給大家說一下做法 1 大家準備好適量的檸檬和蜂蜜,首先將檸檬用鹽清洗一遍,這樣可以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