嬰兒可以喝檸檬水嗎?

時間 2021-06-30 12:42:49

1樓:潘德媽媽

在寶寶新增輔食的階段可以喝,一點要沖淡一點,不然檸檬太酸,寶寶腸胃受不了。如果寶寶對檸檬水有牴觸感,不要強迫他喝,以免帶來不好的影響。

寶寶檸檬水沖泡方法:

給寶寶衝檸檬水的時候還要注意方法,不要一次性放太多檸檬,盡量將檸檬的味道衝得淡一點。

可以先將一片檸檬放到乙個大杯子裡面,沖泡好以後再倒幾杯到小杯子裡,再適量的加點水,這樣檸檬水就沒有那麼酸澀了。

如果檸檬水太酸可以適當加一點點冰糖進去,口感也是不錯的。

2樓:酸甜小土豆

首先要確定多大、有沒有新增輔食。才可以喝。

輔食一般在嬰兒6個月後逐漸新增,循序漸進,蔬菜水果肉,從泥開始。

新增輔食不能加有刺激的食物,食鹽、辣椒、姜、蒜、酸等,太刺激會對刺激影響嬰兒的食道,並造成一定的傷害。

3樓:約大拿

首先要確認孩子是不是可以新增蔬菜水果,果汁等等輔食了,能的話才要考慮是不是喝檸檬水。其次濃度高的檸檬水還是有點刺激的,不建議喝。如果非得想讓孩子輔食裡新增檸檬,就在天然果汁裡滴幾滴增加風味,或者把濃度降到很低很低很低。

長期堅持喝檸檬水可以變白的嘛?

1.新鮮檸檬然後防曬不離手 2.記得晚上喝檸檬感光!3.新檸檬片泡水喝的,可以放點蜂蜜和百香果一起泡 4.怡思丁防曬挺好,清爽型,還有點涼涼的 5.tip 檸檬感光簡單來說就是白天有光線時喝這個越喝越黑,晚上喝最好。6.檸檬要去籽,不然會苦 7.我覺得吃番茄有效,之前我超愛吃番茄,我基本是一天三個,...

檸檬水可以泡咖啡嗎?

剛剛想試試就來查了一下這個回答。檸檬 美式 很大程度沖淡了咖啡的苦味,入口是檸檬的清香和酸味,然後咖啡的苦味慢慢呈現。 yummy亞公尺 挺好喝的,檸檬的清爽加上咖啡的甘醇,味道很特別。星巴克卡布奇諾 一片檸檬 檸檬的清新代替卡布奇諾的甜膩感 很棒值得一試 一口兩口根本停不下來 檸檬切開用熱水泡,最...

天天喝檸檬水好不好?

愛吃水果的周小姐 檸檬中的維生素C可以使人體內的組織細胞間質保持正常狀態,防止細胞組織變脆,失去抵抗力。所以檸檬能夠一定程度上幫助人們預防感冒 抵抗癌症。正常人可以每天喝檸檬水,但是為了防止檸檬中的酸類物質傷及胃腸,檸檬水的日攝入量最好控制在1000ml以內。胃酸過多或者胃潰瘍的人群最好不要經常喝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