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可以囤起來當正餐吃的食物?

時間 2021-06-06 13:43:39

1樓:暖灘以西

如果室友不是很介意味道的話,傾情推薦螺螄粉,吃著滿足 。

平常在寢室乙個嘛,我覺得可以蒸點玉公尺呀紅薯紫薯啊,熬小公尺粥綠豆粥等沒什麼技術含量的粥也可以,還可以囤一點麥片沒事泡牛奶裡喝,偶爾煮個火雞面什麼的。

還是考慮煮飯要做菜麻煩,你可以買點其他食材做燴麵,例如什麼番茄肉沫燴麵,茄子肉沫燴麵,把食材稍微炒一下加湯煮面就行。

如果你勤快,就稍微吃好點,畢竟營養要均衡。

如果你懶得動,還是建議要麼食堂打包回寢室吃,要麼打包和自己做混著來。

2樓:北浪

工業食品都是救急的,要說營養,那還是自己動手來得好些。更別說還要長期囤起來當正餐吃了,小心,建議你別這麼幹。不然高血脂高血壓糖尿病甚至腎炎、尿毒症都會有機會對你虎視眈眈的。

工業食品當正餐吃,甚至還不如學校辦的不怎麼樣的食堂呢,真的。

3樓:餘月魚

其實說真的,長期儲存長期吃的當正餐的食物,都沒什麼健康有營養的……

我目前想得到的,可選擇的有肉罐頭,麵包,豆製品,八寶粥,雜糧煎餅等等

但是你長期吃這些東西,100%會營養不良

女性保養卵巢可以吃的食物有哪些?

Baby小錦鯉 卵巢保養對於女性來說是很有必要的,不論是年輕女性還是婦女,那麼大家知道女人吃什麼對卵巢好嗎,卵巢保養是怎麼樣的呢,吃什麼食物保養卵巢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女性卵巢影響400多個器官的執行與功能,在女性的生活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是女性的乙個生理特徵之一了。卵巢位於子宮底的...

有哪些食物可以用蒸蛋器蒸熱吃?

Amy Wang 我蒸過蝦,螃蟹,芋頭,餃子,土豆,蘆筍,饅頭,燕窩,一切能蒸的,能放到雙層蒸蛋器裡的,我都蒸過,哈哈 塑料材質的蒸蛋器,直接蒸食物會不會釋放有毒氣體?我的調查結果如下 並不是所有的塑料在高溫下都會產生有害氣體,PVC,PS這兩種塑料會產生有害氣體,PE,PP,PC這些都用在了飯盒和...

有哪些吃起來很清新的食物?

甘棠 油菜花亭子。香港人喜食油麥菜,加一點蒜蓉炒,很清苦的味道。我很少吃,因為油麥菜的花序太像油菜,而油菜在我心目中願意吃的部位只有 亭子 我們叫它 亭子 當然那實際上是它的莖。春夏之交,藍天如鏡白雲高懸,油菜花田金光燦爛。小孩子們在這金黃裡騰雲駕霧,折一捧油菜花,玩夠了,耐心地撕去莖外面的一層韌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