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食物可以用蒸蛋器蒸熱吃?

時間 2021-05-11 06:24:39

1樓:Amy Wang

我蒸過蝦,螃蟹,芋頭,餃子,土豆,蘆筍,饅頭,燕窩,一切能蒸的,能放到雙層蒸蛋器裡的,我都蒸過,哈哈~~

塑料材質的蒸蛋器,直接蒸食物會不會釋放有毒氣體??

我的調查結果如下:

並不是所有的塑料在高溫下都會產生有害氣體,PVC,PS這兩種塑料會產生有害氣體,PE,PP,PC這些都用在了飯盒和水杯製造中。PP塑料學名叫聚丙烯。是繼尼龍之後發展的又一優良樹脂品種,它是一種高密度、無側鏈、高結晶必的線性聚合物,具有優良的綜合性能。

PP有著良好的耐溶劑、耐油類、耐弱酸、弱鹼等效能。聚甲醛有著很高的硬度和鋼性,具有高度抗蠕變和應力鬆馳能力,優良的耐磨性,自潤滑性,而疲勞性,是其它工程塑料不能相比的。專家也特別指出如果是用PP塑料製作的產品那是無毒的,因為PP塑料在製造時的加工溫度(℃)180~240,所以高溫也不會把它分解。

我的蒸蛋器塑料種類名稱是PP 是可以進微波爐的材料。可以放心使用。

保鮮膜,塑膠袋,礦泉水瓶,還有外面的快餐盒,這樣的塑料是不健康的不耐高溫。

所以,只要材質沒問題,是可以使用耐高溫的塑料製品加熱的。

有哪些美食可以用蒸蛋器做出來?

未知編外人員 粉蒸茼蒿 茼蒿洗淨,將玉公尺粉或麵粉均勻的裹在茼蒿上 將茼蒿放入蒸蛋器,蒸熟後依據個人口味可加入香油,白糖,醬油,辣椒油等酒釀丸子 菜市場買來的醪糟和小圓子 醪糟加入適量熱水沖泡 小圓子放入蒸蛋器蒸熟後放入醪糟中 香菇蒸蛋 香菇去根,挖出內部切丁,香菇就變小碗啦 打入雞蛋充分攪拌,加入...

女性保養卵巢可以吃的食物有哪些?

Baby小錦鯉 卵巢保養對於女性來說是很有必要的,不論是年輕女性還是婦女,那麼大家知道女人吃什麼對卵巢好嗎,卵巢保養是怎麼樣的呢,吃什麼食物保養卵巢呢,下面就讓我們一起來了解一下吧。女性卵巢影響400多個器官的執行與功能,在女性的生活中起著非常重要的作用,是女性的乙個生理特徵之一了。卵巢位於子宮底的...

有哪些可以囤起來當正餐吃的食物?

暖灘以西 如果室友不是很介意味道的話,傾情推薦螺螄粉,吃著滿足 平常在寢室乙個嘛,我覺得可以蒸點玉公尺呀紅薯紫薯啊,熬小公尺粥綠豆粥等沒什麼技術含量的粥也可以,還可以囤一點麥片沒事泡牛奶裡喝,偶爾煮個火雞面什麼的。還是考慮煮飯要做菜麻煩,你可以買點其他食材做燴麵,例如什麼番茄肉沫燴麵,茄子肉沫燴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