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健身小白如何制定力量訓練呢?

時間 2021-06-05 13:24:31

1樓:西海岸曉胖紙

看了看之前的回答,推薦健身房和直接自學健身課程的,我建議提問者不要直接採取。

是不要,直接,採取(<>)

初期的鍛鍊,像題主這樣的……瘦弱型?就是提公升自己的心肺功能為主先。再次就如之前有好心人提到的四肢的強化。

比如礦泉水瓶就能做的手臂動作,乙個瑜伽墊就能做的腹部動作,深蹲臀部大腿動作,都可以在家完成。這類的鍛鍊自學可以,向相關朋友諮詢也可以。

等到你能夠輕鬆駕馭這些在家就能完成的動作後,再去健身房採用更具有針對性的器械,和考慮聘請專業教練。

2樓:海石

上面兩位說到了營養,訓練計畫和精力分配。我補充一下。

確實女生增肌本身不具備先天優勢,需要長期的付出。但是也並不意味著不能短期內看到效果。

那就是在制定乙個力量訓練計畫前,先調理體態。去任何健身房找私教,都不會說是測一下你身體資料就直接甩給你乙個全身性的鍛鍊計畫。全身肌肉那麼多,不是每一塊都對現在的你有比較迫切的作用。

再加上女生先天肌肉力量比較弱,容易關節長期受力,產生體態問題。

所以女生要制定力量訓練計畫,首先應該考慮的就是如何調理體態。再此基礎上再去設計一些復合動作或者孤立訓練的動作。

3樓:衝釒

要想自己制定計畫就要從頭了解原理,包括營養方面和肌肉解剖方面的知識,要省事就找個靠譜的私教跟,也就是要麼花錢要麼花時間,看個人情況而定咯。

健身房小白該如何開始力量訓練 並制定合適的計畫

黑音 1.力量訓練的時間控制在40分鐘左右就好,剩下的時間可以做有氧。2.訓練前的熱身可以不用跑步,簡單活動關節做些動態熱身就可以了。主要是動作熱身,比如題主倒蹬訓練安排是50kg做3組。那麼熱身就是不加重的倒蹬來一組,再加10kg來一組,加到30kg來一組,慢慢達到訓練重量50kg就好了,然後第二...

如何制定我的健身計畫(小白)

天涯路 偶然翻到,就回答一下 這個嘛,我就說說我剛開始健身的時候怎麼樣。我剛開始健身的時候,特別忙,只有晚上回家才有時間鍛鍊,這裡要感謝我的父親,他曾經也是個健身愛好者,給我了不少有用方法。我爸一開始讓我做最基本的俯臥撐,捲腹,這兩個動作,每天兩個動作各10個,感覺做的輕鬆起來的時候就增加量。那時候...

女生如何鍛鍊力量訓練?

賽普健身教練培訓基地 適當的做一些力量訓練,會有助於我們身材的改變,會幫助我們練就更有型的身材,這相比起一些乾瘦的朋友來說,纖細 有力的身材才是最好看的。但是有很多女性朋友給我反饋的是一些訓練動作她們無法完成,原因是這些動作太難。那麼今天我們就要給大家推薦幾個適合女生來做的力量訓練動作,這些訓練動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