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不著的時候一直想的人,是愛情嗎?

時間 2021-06-04 12:47:09

1樓:

剛分手那幾年,時不時的會想起他

中間有談過戀愛,總是懷念

有試圖復合,結果,他說了這麼一句:

你只是太寂寞,還沒找到合適的人

後來…談了新的戀愛,念著對方的好,不去比較原來,也就不會想起前任啦。

感恩每一段的某些吉光片羽。

2樓:殼殼

如果你只是睡不著的時候想,那我覺得不是的。

「如果哪一天,我不會餓著自己,不會冷著自己,不會讓自己生病,不會讓自己在人群裡或是黑夜裡感到孤單,卻還是對你念念不忘,我想我一定是愛你的。」

3樓:楠伢宮

當然是選前者

人所有的迷茫

都是還沒認識到

自己心裡想要的東西。

而之所以會糾結

是不甘放下。

小楠建議,早睡!早睡!早睡!

現在最應該做的,就是和「睡眠」和平共處。

4樓:山風

不一定,只能說在意吧,比如你的領導今天批評了你,你覺得不對,那你睡前因此憤憤不平一直想他怎麼可以這樣,不能說你愛他對不對,當然,這只是個例子。

5樓:黜羈

我跟我兄弟反面時會睡不著。

不過是異性的話,概率很大,你可以嘗試去找她(他)的缺點,嘗試去討厭她(他),然後隔離一會(時間要足夠長),嘗試漠然,都不成功的話,九成九了

6樓:堅持善良

不要因為一時衝動而失去理念,不然最後後悔的是你自己啊,每天晚上睡不著想的,還有白天心裡念著的人,都會是你曾經愛的人,想起一句話,我要早睡了因為熬夜會很想你.

7樓:藍七月

睡不著的時候一直想的工作是我真的愛的工作嗎?我覺得不一定,只是自己覺得做的不夠完美而已、重來一次還有表現更好的餘地。睡不著的時候想的人也同理。

8樓:阿九

如果現實生活中已經沒有接觸了或者接觸很少了,那麼他很有可能在你回憶他、想他的過程中被你美化了,其實他沒那麼好,你也沒那麼喜歡,只是不甘心罷了。

太焦慮了,一直睡不著,有什麼好方法嗎?

Isaac Tan 瀉藥,首先我不知道題主因為什麼焦慮,根據我自己的經歷,焦慮主要出現在我工作上出現問題,或者最近受到身邊的一些人事物的刺激,讓自己有些敏感,又或者是最近自己突然有個瞬間覺得自己離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啊,狀態啊,有些距離,卻無法一下改變。一般這些時候我會焦慮,連著幾星期睡不著,然後身體...

最近一直很焦慮,失眠睡不著,異常清醒,對未來的發展擔憂,對過去的衝動考慮不周的懊悔

仙鶴草 朋友,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你對未來的擔心和焦慮都是多餘的,未來是什麼情況取決於你當下的努力,而當下的狀況取決於你過去的努力,懊悔自己過去和焦慮自己的未來毫無意義,只是在浪費時間,活在當下就是你最好的活法。加油吧朋友 雲端漫步 要學會接受自己的選擇,失敗是成功之母,你要看到這件事情好的一面,禍...

高中三年一直失眠整夜睡不著,會影響身高嗎?身高不長該怎麼辦?

答主們說得都對,一直失眠的話影響的不僅僅是長個了,全身心都影響的,所引起的後患可能會影響孩子的前途的。不要在這裡雲看病了,看正規醫院。另外,這孩子是不是得抑鬱症了? 馮博有料 失眠肯定會影響長高。因為失眠就意味著快動眼睡眠缺乏,而生長激素分泌過少,因而長高會受影響。我的建議是,先調整好睡眠,比如睡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