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一直想和你坐同桌是喜歡你嗎?

時間 2021-05-08 19:43:18

1樓:H1T

不是所有的勇氣都被稱讚,但是努力付出不會有錯,女生的勇氣更是,所以請不要用自己的思想揣測,試著忘記一切,那才是最初的美好。

2樓:Mahji

你都表白了人家拒絕了你還在這想啥呢

可以理解你的感受,畢竟可能有一定的讓你想多的地方,可是別人已經拒絕了呀,就不要想這些了吧?

可能是你可以幫助她學習,又或者是覺得聊得來,但是也不能就說是喜歡吧,有點點牽強

而且兄弟你個復讀生,最重要的是高考啊高考!!你還有心情想這些嗎?不應該明白你復讀的目的嗎?

3樓:觀星觀心

不一定,但她必然有乙個所謂的目的,也許是想做朋友,換句話說 ,如果不是為了你的什麼而來,那她這個行為僅僅表明對你有好感,所以這也是朋友的開始,能不能發展為物件還是得要看你自己

4樓:兜裡有糖

不要想太多了,他主要是想抄你的作業。同學之間不需要早戀,而且還有同學之間只在乎的事作業之間的事,其他的是有點太多想了。對於乙個女生來說,她的本職工作就是學習。

5樓:魏敏純

大概率是喜歡你的,也有可能是和你玩得來,覺得你有趣,但不一定是那種喜歡,一般對喜歡的人都會害羞,還有她喜不喜歡你你最清楚了,如果你不太清楚的話他大概率是不太喜歡你的也有可能是她不想和一些人坐,挺麻煩的,根據實際情況吧

6樓:不是晴天

當然啦!我們女生喜歡和自己最喜歡的小夥伴坐一起。不喜歡幹嘛和你坐一起嘛!是最好最好的朋友才會一起去坐啊。

不過題主是男孩子吧,就我來說,我不會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子坐一起,一是學校不讓,二是閨蜜太多,單單和她們坐一起都輪不過來。

當然啦,就算學校允許,閨蜜也允許,想想吧!自己上課的時候是什麼樣子,扣指甲,發呆,睡覺,誰會願意在喜歡的人面前表現成這個樣子啊!但每天認認真真聽課也太難了叭!

如果我想要和乙個男生做一起,那一定是他太可愛了,激起了我的母愛,或者超級搞笑,誰不願意挨著乙個開心果呢?但是,肯定不會有曖昧存在的呀。

7樓:Kkkk呀

如果你在班上成績不算頂尖,那多半是了,

或者你是個學習大佬,說不定人家想向你學習,畢竟我也就遇到過(哈哈哈哈)。

當然,人家喜不喜歡你,你心裡應該有點數

8樓:秉熠

不一定。

就我本身來說,我高中特別喜歡跟乙個男孩子做同桌,我們兩個是非常要好的朋友。

為什麼我們兩個喜歡坐在一起呢?我們學習上是互相幫助的。並且學習的時候也非常有默契,也常常互相鼓勵。

最後真的要說,遇到乙個好的同桌非常幸運,你會感覺和他住在一起非常榮幸,收穫會非常大。

當然也不排除喜歡的可能,但是我並沒有。

9樓:鶴川

我覺得是,但這個喜歡也有可能只是那種就很欣賞的喜歡,我高中的時候就特想和我領桌成為同桌的,但是我們現在處成了特別好的哥們,所以是喜歡,但不一定是喜歡

10樓:丠一丠

我高一下學期接觸到了乙個男生,後面一直想和他做同桌,一直沒機會,幾乎每次換位置我都會說我要和他做,結果一直沒做到同桌,全班都知道我要做他旁邊的,結果他後面和乙個女生坐一起了,直到高二開學我才和他做了同桌,結果後面就一言難盡了,越來越討厭他了,兩個人互相嫌棄,每天懟我,後面要換位置我就和他換開了,到了高三下學期居然又分配到一起了,雖然兩個人還是互相嫌棄,但是每次我桌子上亂得一團糟不想整理都是叫他,每次上課睡覺有老師都是他提醒我,不會做的數學題都是問他,但是後面因為太笨了被嫌棄不想教我了 ,最後我想說的是,女生一直想和坐同桌的人其實也不是因為喜歡,可能就真的是覺得這個人不錯,好玩,想接觸而已並沒有那種說喜歡的,我一直想和他做同桌就是因為他人好。

11樓:範yy

要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呀,大不了破罐子破摔,衝TA說:「同學,你是不是對我有什麼非分之想呀?」

哈哈,別理我,我就是典型的沒談過,還叫別人怎麼談的人。

12樓:Chloe

可能是因為依賴,在某些方面你給了她安全感。

但是不否認這種安全感別人也能給她,所以不要太多戲。誰先動情(不一定是男女之間的感情)誰就輸了~

13樓:反派大佬

不確定,這得根據女生本身的性格來講,若她是個文靜的女生,那麼她可能只是缺乏安全感,若她性格較為豪爽或潑辣,那麼她要麼是想跟你做哥們,不想與那些斤斤計較的女生玩,要麼就是喜歡。

14樓:世界轉起來

同學之間不光存在愛情,還有友情。

畢竟同學之間還有難能可貴的友情,所以你表白被拒絕也是情理之中。不過建議復讀期間別瞎想,還是以讀書為主業。

但是等到復讀結束,如果真的喜歡不妨去大膽追求,沒準還有希望。畢竟男人追女人除了投其所好,就需要厚臉皮了。

現在還是定心學習,人的時間有限,青春更為寶貴,一定不要辜負韶光,風花雪月還是等金榜題名後再談吧。

15樓:唐老鴨

一般來說,女孩子都是比較矜持的,如果乙個女生願意放下矜持主動去跟乙個男生做同桌,說明她對這個男生有好感或者說他喜歡這個男生。

16樓:柳絮

你應該先問清楚為什麼想和你做同桌。你和她表白說「喜歡你」,這種很正常吧!喜歡乙個人不需要太多理由僅僅就是喜歡想和你在一起,被拒絕也沒關係,不喜歡她就行了,不用想太多

女生和你聊天一直看著你是喜歡嗎?

123啊君 不一定,有可能這個女生太過自信,把自身的優點或者缺點通通暴露在這個人的身上,一直看著可能是工作原因需要,也可能造就了犀利的氣場。但是如果是微微笑,但一直看著,可能這個女生就是喜歡你了,不用太多說明,她的一顰一笑跟著你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變化而變化。 壹點愛 當然不是啦,如果聊天看著對方就算...

女生喜歡你會一直不找你嗎?

酸奶呀 會,忍得住 因為不確定對方是不是喜歡自己,所以怕打擾到他,怕他覺得自己煩。忍住不去找他,但一旦他主動靠近,就滿心歡喜。假裝漠不關心,假裝自己不喜歡他,假裝一切都無所謂,騙得過全世界,但就是騙不了自己的心。說到底就是因為自卑,一直覺得自己配不上他。 薛丁格的貓 當然不會我追我男朋友的時候一天二...

女生QQ上願意和你說話,但一直是你主動找她,她會和你聊天,但她沒主動找過你,這是把你當備胎了嗎?

求知 把你當朋友了吧!但她應該是不喜歡你的,因為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會忍不住每天想找他。之所以說是把你當朋友而不是備胎,是因為她從來不主動找你,可能只是礙於你們朋友,同學,同事的情面,才會回你訊息的。備胎那就是比較複雜了,即不給你機會,還會時不時的調調你。 別多想,人家就是把你當個普通朋友一樣看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