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QQ上願意和你說話,但一直是你主動找她,她會和你聊天,但她沒主動找過你,這是把你當備胎了嗎?

時間 2021-07-02 14:53:34

1樓:求知

把你當朋友了吧!但她應該是不喜歡你的,因為喜歡乙個人是藏不住的,會忍不住每天想找他。之所以說是把你當朋友而不是備胎,是因為她從來不主動找你,可能只是礙於你們朋友,同學,同事的情面,才會回你訊息的。

備胎那就是比較複雜了,即不給你機會,還會時不時的調調你。

2樓:

別多想,人家就是把你當個普通朋友一樣看待,不主動是因為姑娘對你沒那份心思,回你聊天是出於禮貌教養。別隨隨便便就把備胎這個帽子往自己頭上套,又不是多高的帽子。說句扎心的話,指不定連做備胎的資格都沒呢?

3樓:

不知道別人什麼情況,反正我不是。

情況跟你差不多,但我對他有好感,但是不會主動找他,因為我比較內向吧,想把自己最好的一面展現給他,而且他直播上班很忙,我怕打擾到他。

前兩天他突然找我,我們連著聊了兩天,昨天下午他沒回我訊息,我就沒找他了。跟他聊天很開心,但是我會控制自己,即便再想,也只是點開他資料,不敢進他空間。之前主動給他發條訊息,跟第一次演講一樣的,緊張的不行,猶猶豫豫七八分鐘才發出去。

去年暑假,他工作原因每天都很晚才下班,我就把他設為特別關心,把手機音量調到最大,放在地上(打地鋪)開啟QQ充電,因為這樣只要他回我訊息我就能聽見然後醒來回他。

我知道他可能只是無聊,沒事做甚至只是突然想到還有我這麼個人吧,才會找我聊,我無所謂啊,反正他找我我就開心。他問我想不想找他,我說矜持。然而內心...

(矜持個雞兒,還他媽不是因為慫)。

我不知道他對我什麼感覺,隔著層該死的螢幕,就算滿眼心酸,就算小鹿撞死,他也不會知道,很累,但也很開心。

我真的是寧願錯過也不願意主動。

4樓:檸檬XMM

謝腰哥們你想多了備胎 ? 我們先定一下備胎的定義一心付出有顆轉正心並且是真的新歡對方你這只是聊聊天而已別人回覆只是出於禮貌別多想是不是備胎狠一下就知道了

一直是個努力但運氣不好的人是什麼感受?

Yookiuue 就可以說人生中很多事情都是實力運氣摻半的。但是實力作為基本能力是必須具備的,不然單靠運氣走不了多遠。反過來說,如果努力或實力到了,但運氣不夠,一兩件事情也別沮喪。風水輪流轉還是真的,總會有運氣好的時候。但是你要注意你認為的努力是真正意義上的努力嗎? 努力和運氣都沒可比性 努力就是乙...

如果你一直是乙個特別好說話的人,不想繼續下去,別人會覺得你變了嗎

肯定會啊,但做自己,又何須在意他人的看法呢。人生苦短,一定不要做讓自己委屈,不開心的事。總之,人生是自己的。做你覺得對的事,你開心了,便生活明朗,萬物可愛。當然會,好比如你每天給別人一顆糖,有一天你不給了,別人會記恨你,感覺你這個人一下子變壞了似的。壞人做一件好事,他就算個好人,你做一件拒絕別人的事...

沒誰能保證自己的後代一直是兒子,但事實情況是每乙個人都會有爸爸及爺爺,多少代後還是這樣,誰能回答清楚?

鐵睜睜的漢子 個人感覺題主搞混了 一句話回答題主的疑惑,男孩和女孩結婚生孩子為男的機率是50 但是男孩結不結婚,繁衍不繁衍後代也存在概率啊。所以並不是只有50 這乙個量。而且目前同齡的男女比例也並不是1 1。假設男的只能找同齡 年齡 3 的女性結婚,那有一批男的沒法結婚。所以也就存在 老牛吃嫩草 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