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是這麼乙個人,女生真的是這樣嗎?

時間 2021-06-21 21:39:59

1樓:陳浩揚

怎麼說有句話叫:「得不到的就更加愛,太容易來的就不理睬。」作為女生我沒有說大部分女生都這樣,但我就會有這樣的想法。

再者說,你確實對她很好,但是這份好也會覺得膩,我會討厭男生特別粘著我,這樣說有些抱歉吧,但確實是我的真實感受。

戀愛嘛,時間久了就會忘了喜歡,剩下的只有平平淡淡,我之前看到這樣一篇文章,女生和男生青梅竹馬,男生很好,細心周到,但是無奈,女生不愛了,不愛了也不能自私的留住他,到了談婚論嫁的時候倆人分手了。

希望你可以找到真正珍惜你的她

2樓:

前提是她喜歡你吧,如果恰好那個她也喜歡你,你們簡直堪稱絕配,那姑娘會過的很幸福,很快樂 。但如果她不喜歡你,其實也沒必要吧,做好自己,前幾條堅持自己的原則,後面的遇上個好姑娘你給人帶來困擾,沒必要;遇上個不太好的姑娘,坑了自己,更沒必要。

3樓:不辱斯文小怪獸乖

你只對她那麼乙個人這樣嗎? 這種男生女孩稀罕著呢**只是沒遇著... 每一次總以為是了,結果都不是。

畢竟追女孩的每個男孩都會這樣。所以逐漸不再期待了....因為自己不會看人......

當然喜歡與不喜歡是不會因為這個改變的。這只是加分題。

為什麼從小到大一直是乙個人的世界?

小鯊魚 我也是,家裡的獨生子,從小乙個人玩,慢慢習慣了,現在工作了,也不太喜歡群居,老想乙個人,做事情也想乙個人做完,不想靠其他人 嘉月五郎 人生得一知己足矣,斯世當以同懷視之 朋友很多知己難求,這個題主用不著苦惱,現實中真正走心的朋友少之又少,難能可貴。只要用心對待身邊的人一定能成為不錯的朋友 李...

這個世界一直是有色眼睛看待乙個人的嗎?

住在故事裡的糖罐 這是世界的枷鎖,你可以選擇不戴,因為你只要不犯法,他們也只能動動嘴皮子。看猴上躥下跳你應該來杯奶茶為他品鑑,哦,這個猴有色眼鏡戴的不到位呀 盼你安好 造成自卑的原因有很多種,有的是因為本身的不足,有的是因為自己的臆想等,但不管怎樣,自卑的心理都會讓人過得不舒服,總會覺得自己比別人差...

已經喜歡乙個人七年了,這七年裡一直是很好的朋友,我還應該告白嗎?

南希丶 如果不是離別在即,那麼真誠的希望你不要。跨年夜向認識了五年的閨蜜表白了,她拒絕了,說她只當我是朋友,可是我和她都明白我們倆的關係回不去了。她再也不會像以前一樣毫無顧忌的信任我了,一段珍貴的友誼真的比得上一段不靠譜的愛情。 Aurora 如果是我可能就不告白了,相比戀人的相處模式,我可能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