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裡一直想著乙個人怎麼辦?

時間 2021-06-01 10:49:05

1樓:千秋歲

初高中對待異性還是乙個懵懂的時期,你現在應該像小孩子失去自己心愛的玩具一樣。因為他之前一直都是在找你,忽然找別人。讓你有了失落感,而他剛開始可能是好奇所以才找你,漸漸的發現你的性格、愛好各方面與他不和之後就找別的人了。

兩個人相戀許久,之後分手。對待對方最殘忍的手段應該就是無縫銜接下乙個物件。在我看來這算是殺人誅心吧。

我的建議是你別太多慮,學生應該以學習為重,其他為輔。

雖然我的老師、哥哥姐姐也對我說過,我也不算是認真的聽他們的話。成績一直平平無奇、高考只是考過二本線,沒有選擇二本的實力。 學生時代不建議花太多的心思在感情上,但是也不反對。

與異性的情感(有時候不是愛情也一樣)是一把雙刃劍,用好了可以讓你未來的選擇更多。用不好會讓未來的選擇決定你,而不是你去決定選擇!

2樓:魔主浮沉

讓自己生活充實起來,做志願者啊、參加技能培訓、提公升學歷、考職稱都可以。

沉浸於一段感情的人總是把情愛看做世界的全部,看一些哲學歷史著作重塑一下世界觀感情觀

我一直忘不掉乙個人怎麼辦

可樂 我也是一直忘不掉我第一次暗戀的人,初三就喜歡了一直到高三,他也知道,但我們沒怎麼交流過 當時是真慫 後來也發生了一些不愉快的事,自己也有過錯,畢業後更不可能相見了。現在大三偶爾也會想起來,也不算是愛了吧,就是不甘心和遺憾,但是忙起來就好了,總是要向前看的,以後也會遇到對的人。如果一直活在過去裡...

一直無法忘記乙個人,怎麼辦?

塗糜之末 有些人有些事,就把他放在心底上把鎖,不要提起,也不要忘記。等你老後再開啟這把鎖拿出來看一看,想一想,也是一段美好的回憶。 小志 換乙個環境工作或生活吧。你去到乙個新環境,要重新適應,你的注意力就轉移了,然後開始新的生活,新的挑戰。生活那麼美好,要多看看別的地方,不用一直糾結於此。 陸楠 時...

乙個人總想著吃怎麼辦?

那就想想錢包唄要是錢包夠胖你就吃 emmmm 就這麼說吧 只要你吃的夠多,風就吹不動你。長壽的秘訣之一就是少吃,古往今來,活得久的都是瘦子 找點其他事做。不建議長期暴飲暴食,病從口入,對身體不是很好。哈哈哈,大家不都一樣嘛,我也是呀,一閒下來,就停不住,有什麼關係呢,開心就好啦 哈哈哈哈你咋和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