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總想著吃怎麼辦?

時間 2022-01-20 23:01:52

1樓:那就這樣吧

那就想想錢包唄要是錢包夠胖你就吃

2樓:阿里巴巴馬雲

emmmm……

就這麼說吧

只要你吃的夠多,風就吹不動你。

3樓:白小小la

長壽的秘訣之一就是少吃,古往今來,活得久的都是瘦子

4樓:閒遊詩人

找點其他事做。不建議長期暴飲暴食,病從口入,對身體不是很好。

5樓:顏顏顏小花

哈哈哈,大家不都一樣嘛,我也是呀,一閒下來,就停不住,有什麼關係呢,開心就好啦

6樓:bigteddy

哈哈哈哈你咋和我一樣啊!每天不停的吃完後就去健身房猛跑跑完回來路上有擼串的老闆來十塊錢的擼完這個滿足啊!回家又開始苦惱操晚上跑一小時白跑了後來我就學會分散注意力讓自己忙起來忙起來就不那麼想吃了想吃時候就來個胡蘿蔔黃瓜啥的有解饞又不胖

7樓:蘸醬菜兒

去做個體檢,然後適當增加戶外運動。對啦,養成每天完成起來稱重的習慣。

8樓:劉藝

吃的確是人排除壓力和緩解情感的一種方式。

想要改變,首先要找出壓力所在排解壓力和安定情感,然後進行新習慣養成就容易多了,最初的三個月會很難很難,過了三個月後依靠慣性就容易多了,基本上只需要簡單的維持。

但是注意!千萬不能回頭,因為雖然養成維護很不容易,但毀掉它有時只需簡簡單單的「一次」,僅僅一次就可能讓整個體系垮掉!

9樓:養寶寶的兔小肥

~握爪兒,我也是,尤其看電視,吃著吃著,桌上所有東西能吃的都被我吃掉了

(*_)ノ⌒* 被撐的直哎呦,可惜每次老忘。後來我只是改變了個習慣( _),看電視絕不吃東西;你呢?可以嘗試培養自己嚼口香糖(ì_í)的習慣啊!

腦子裡總想著乙個人的感覺?

大概是一直想念,一直想聯絡,然後止於聯絡 有想念的人之後發現世界都是美好有趣的,連小小的遇見都想分享。剛開始會覺得挺累的,習慣了之後會覺得心裡住著乙個人遠比空蕩蕩的要好 某薑 天天盯著手機等訊息,隔幾分鐘看一眼手機,訊息秒回,無時無刻不在想她,對方訊息沒回就想著為什麼沒回是不是有什麼事,有時候突然就...

我心裡一直想著乙個人怎麼辦?

千秋歲 初高中對待異性還是乙個懵懂的時期,你現在應該像小孩子失去自己心愛的玩具一樣。因為他之前一直都是在找你,忽然找別人。讓你有了失落感,而他剛開始可能是好奇所以才找你,漸漸的發現你的性格 愛好各方面與他不和之後就找別的人了。兩個人相戀許久,之後分手。對待對方最殘忍的手段應該就是無縫銜接下乙個物件。...

無法適應婚姻生活,總想乙個人自由生活,怎麼辦?

我們從戀愛到畢業直接結婚。在懵懂的年紀結了婚生了孩子,我是很害怕麻煩和世俗瑣事的人。偏偏婚姻帶來太多雜七雜八的事已經將我戀愛積累的感情磨得精光!越來越感受到雙方是帶著湊合多於相愛的狀態在過生活。有時候心裡需要安慰的時候對都沒有得到回應。這種心情更多是內心無奈失望以及空虛。深思 老公是拿來幹嘛的?可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