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種又高又瘦又漂亮的女生一直是母胎單身到底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07 06:45:26

1樓:宙斯之心

不願意將就是原因之一。既然找不到自己想要的,不如不找。反正自己也很優秀,精神世界豐富多彩,懂生活,愛生命,所以對待靈魂伴侶一定會慎重再慎重。

其二是勇氣,獨當一面的勇氣,享受孤獨的勇氣,特立獨行的勇氣。其三,其實不分是什麼型別的人單身,只要是真的優秀卻單身的人,都是某種程度上的完美主義者,完美主義——除了遭遇重大變故之外乃不治之症。

希望所有優秀而單身的人都能找到理想的歸宿

2樓:你的烏托邦

1.家裡管的太嚴上學期間捕捉談戀愛

2.越是好看的女生在某種程度上越會找精神上契合的(我這麼認為然而舔狗太多

3.眼光過高

4.可能父母可能婚姻不幸對談戀愛喪失興趣或能力(適用於所有人

3樓:二辣辣醬

其實太完美的女孩子,追求者不會太多。追求者並不會根據你的顏值水平而正比例增加的。如果有乙個女生各個方面都很完美,但是身邊沒什麼追求者的話,可能真的是因為太美好了,身邊的男生都不敢去追求,然後就母胎單身了。

我是真的覺得又高又瘦又漂亮的女孩子上輩子就是天使啊!!!!羨慕

男生真的只喜歡又瘦又高的女生嗎?

一木 真不是 但是他們愛看是真的,愛團的一般都不很高,團這個詞別想歪了,就是比如摸摸頭啊捏捏臉啥的,高個的妹子萬一遇到個不夠高的男生,摸頭殺操作起來都有困難 身邊人找的女朋友和媳婦最高一般170,大多數是158 165以內,胖瘦常規均有,當然有的是在一起以後長胖了而已,但是臉沒醜的基本,其實吧一般找...

又高又瘦的女生穿什麼衣服好看?

愛臭美的小殼 又高又瘦,我酸了 這種身材最好搭配衣服了,好咩 推薦一下我覺得高個子女孩紙適合的衣服 可以穿這種裙子 如果超過170的話,更推薦長裙,就是到膝蓋左右的這張圖只推薦第三款曙光,比較適合高個子女生!顏色也炒雞好看不推薦第一款,太短了 不推薦最後一款,也太短了 這四款長裙都推薦,超級適合高個...

如何找到乙個又高又瘦,溫柔體貼,善解人意,漂亮大方的女朋友?

全部 你以為你找到這樣乙個人,你就會滿足嗎?你們倆就會幸福嗎?你低估了你們男的賤性。她溫柔體貼,善解人意,你就覺得她eazy。你覺得你什麼都沒付出,她怎麼這麼愛我呢?什麼都是相互的懂嗎?外在又能說明什麼,我反而厭惡我的容顏帶給我的那些膚淺的目光和追求。說實話,好女孩都是被壞男的給逼沒的。以後,你會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