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非常帥又高又瘦的男孩會接受乙個很普通又矮又胖的女生嗎?

時間 2021-05-08 17:47:55

1樓:小小孩

女生不用非得去期待男生會接受你,每個女生要做的就是成為更好的自己,你若盛開,蝴蝶自來啊,每個女生都會遇到乙個提起你會微笑的人噠

2樓:然然

事實會告訴你不會的,既然矮不能改變就改變下胖吧,畢竟這個是可以改變的,矮的話再瘦點穿個高跟鞋會高點,這樣你的機會也會多一些,男的百分之九十都是外貌協會的,將近四十老阿姨的經驗之談

3樓:啵兒

有我同事的男朋友高瘦白白淨淨不是那種特別帥但就很乾淨我同事相貌一般身材不好但她家家庭條件很好

倆人在一起好多年快結婚了

雖然我不知道真實的原因但男方一定是有利可圖的吧

4樓:花間159

換位思考,如果你是乙個非常帥又高又瘦的男生,你會接受乙個很普通又矮又胖的女生嗎?或者,如果你非常漂亮個子可以,你會接受乙個普通的胖男孩嗎?

5樓:井井井水

雖然說,白雪公主和王子確實在一起了。但是美豔後媽還有錢,普通人沒有王子那麼有錢,所以應該是先和後媽在一起,賺點錢,再和公主在一起吧。和普通人,沒什麼關係。

6樓:落心塵

說一句很現實的話,可能不會接受。現在的男生大部分都是看臉的,長得不行起碼身材過得去,身材不夠可以拿臉來湊,最次一點的,如果這兩樣都沒有,只要你夠白那也過得去,如果這些都沒有,那你必須只能靠優秀來吸引他,並學會化妝打扮打扮自己。通過學習使自己變得優秀,能夠配得上他否則在戀愛裡你只能處於弱勢的地位

7樓:獼猴桃

這種事說不准,有時候喜歡並不一定是外表,如果只是因為外表去喜歡,那外表好看的很多。而且後面真正相處會發現外表真的是其次,性格與三觀才重要。所以說主動去嘗試一下,也不是不可能

8樓:逗號

我覺得人際交往都是相互有需求性的。體溫中男生吸引你的是他的顏值,那麼他在外貌條件上滿足了你理想中戀人的需求。而如果乙個女生本身外貌條件不是很好,而且能力性格條件都很普通的話,拿什麼去吸引對方?

9樓:蘇雨涼

10樓:Lyccool

不會,人家又不瞎,你要是個又高又瘦又好看的女孩你會接受乙個很普通又矮又胖的男生麼?你也不瞎,現實一點,沒有人會無緣無故喜歡上這樣的乙個人,

11樓:小芳

這是一比較現實的問題,乙個人身上有許多優點但也會有許多缺,會學習的人不一定會工作,會跳舞的人不一定會唱歌,身材好的人聲音不一定好聽,等等,乙個優秀的人會不會喜歡你,只能是你自是否優秀,內在外在,兩者必須要有一樣。

12樓:石頭

只要你夠優秀,我168 140長得一般還很胖,男朋友同是藝術生,186 150還會彈鋼琴。倆人一起努力高考現在都差不多有定數了。

他說最喜歡我愛笑和客觀,其實我就是很自信,並且我永遠不害怕他對我失去興趣,因為隔一段時間我就回向他展示乙個新技能。比如一開始只是畫室的同學,我就在聯歡會上彈吉他讓他知道我會彈結他,後來給他借食堂做個早飯,教他畫速寫,總是就是讓他覺得你還有好多會的事情讓他崇拜你覺得你很神秘,但是你也要讚美他,不用很直白的表達但要讓他感覺到你喜歡他,比如留意他喜歡喝什麼汽水,訂哪家外賣,在包裝盒上畫屬於你倆的logo之類的。

祝好運加油哦

13樓:天涯

這個問題,額,可能在你問出問題的時候心裡已經就有了答案。但是,我想說的是,人人生而平等,都享有生命、自由和追求幸福的權利。想要獲得美好的愛情這本身是沒有絲毫錯誤的,但是,很多人卻愛而不得。

為什麼呢?可能有人會把原因歸結於顏值、身高、金錢、地位等等各種方面的差距。誠然, 這些差距在現實生活中確實是客觀存在的,但這些卻又都是可以改變的,關鍵是你願意為了追求愛情付出多大的努力。

從題主的問題可以看到那女生之間存在客觀條件的差距,這些差距的存在甚至會讓女生產生非常自卑的心理。但是,想要獲得美好的愛情,不僅要有敢於追求愛情的勇氣,更要有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加優秀更加吸引對方的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成乙個內外兼修的有趣的人,說不定那個他也會被你吸引呢。

突然想到了以前看過的汪國真的一句詩:我不去想,能否贏得愛情,既然鍾情於玫瑰,就勇敢的吐露真誠。祝你能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哦。

?怎麼樣找乙個又高又帥的男朋友

檸芒 知道我還會在這嗎嗚嗚嗚嗚我也想問嗐。其實高高帥帥都是大家理想的模樣,事實上我對身高和長相要求並不太高。可能還是緣分未到吧 崔少 我192 160斤,不照樣被我女票撩到手了,給你個實際操作,個人經歷,我兄弟,幾個玩的好的,都在180以上,畢竟 我們只為所愛的人彎腰 溫玖 首先建議您早點睡噢 這,...

有乙個又高又帥的男朋友是一種什麼體驗?

不請自來。我男朋友,190 160斤。我覺得還ok,但是人長得挺帥,有胸肌腹肌 現在沒了吧,天天就知道躺著 學習好,學校好,有才藝,會畫畫彈結他等一系列。然後,籃球打的也好,嗯,一直不想談戀愛瞎了眼了被我套路到手,套路到手是被迫的。但是後來半個月以後喜歡上了我,認識四年在一起時候不多。 雪碧與烤腸 ...

喜歡乙個女生,可她喜歡的型別是又高又帥的,我長的不怎麼高,長相一般,我該不該去追?

喪你個大頭鬼 我身高172體重109,說實話,我不喜歡比我矮的男生,主要是不能給我足夠的安全感,那些比我矮的男生追我,我也是小心小心小心的拒絕了他們。可我身邊有乙個175的女生,她就不太在意男孩子的身高,看個人吧,你有機會,如果那個女生長得漂亮身材又好,那這機會就有點渺小 去吧,支援 沒遇見那個人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