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焦慮了,一直睡不著,有什麼好方法嗎?

時間 2021-05-31 13:42:19

1樓:Isaac Tan

瀉藥,首先我不知道題主因為什麼焦慮,根據我自己的經歷,焦慮主要出現在我工作上出現問題,或者最近受到身邊的一些人事物的刺激,讓自己有些敏感,又或者是最近自己突然有個瞬間覺得自己離自己想要達成的目標啊,狀態啊,有些距離,卻無法一下改變。

一般這些時候我會焦慮,連著幾星期睡不著,然後身體就開始變差然後惡性迴圈。

2樓:皮卡皮卡皮卡丘

建議聽一聽郭德綱的評書或者單口之類的,老郭是個明白人,玩笑間能說出很多道理,挺能開解人的,而且還能心情愉悅,就一點不好~太逗了有次想聽著睡覺,結果笑的沒睡意了。

3樓:馮小野

哈哈哈我也不知道啊。

之前一直睡眠很好的。現在很差,基本3.00一定會醒一次,然後輾轉反側。

之前睡眠好是因為內心安定吧。後來出了一些事情,然後可能性格缺陷或者性格原因,很難做到放過自己,就開始失眠了。

睡覺的核心應該是內心安定,不瞎想。我之前是聽相聲 ,就注意力不瞎想了,然後那些東西聽多了其實也不好笑。然後心就靜了,就睡著了。

最主要是找到能夠穩定心緒的方法和東西。當然我說的不是相聲哈,相聲只是個算是方法吧。關鍵還是你日常生活讓你「此心安處是吾鄉」的東西,可惜被我我弄丟了……

對沒錯就是這樣。

希望我早日找到。

4樓:玉蟬明月

有一套睡眠操,可以試試。當初也是受失眠困擾,到處找方法,從網上搜到了乙個小方法。現在記住的細節不是很完整,但是基本的步驟還比較清楚。

睡覺前,雙足立於地上。從小腿開始,用雙手進行捶打,用力適度。這套睡眠操,主要是通過拍打軀體讓血液暢通。從下往上,小腿,大腿,腰,背,胳膊,依次拍打二十下。

有時拍打過程中,睡意就來了

5樓:coco可

不要管他,睡不著就睜眼,心裡默念

愛tm睡不著睡不著吧,睡不著我就不睡了,誰還怕你!

因為你要相信人的身體是有本能反應的,想睡就睡了。

(太過焦慮極度影響睡眠要去看醫生哦)

6樓:風亦清

實在焦慮的不行的話就去醫院看心理科吧,我生完孩子後焦慮的三天三夜沒合眼,最後為了閨女硬挺到是乙個多月,最後實在沒辦法了去吃的藥,吃完藥心情就很平靜了,醫生給我開的是百憂解跟奧氮平,但奧氮平我基本沒吃,光吃百憂解就不怎麼焦慮了,睡覺也好了,軟七八糟的想法也沒有了,不過藥最少得吃半年以上,而且停藥一定要聽醫生的的話,希望可以幫助到你。(乙個心理科的好醫生也很關鍵,我找的這個醫生就很好)

為什麼我一直睡不著

失眠徹愈呂老師 這種情況很多嚴重失眠的朋友都有過,因為對於睡眠過度關注過度渴望,同時對失眠過度焦慮恐懼。當你開始入睡的時候你就會想要掌控睡眠,想要掌控這樣乙個結果。因為你很擔心自己睡不著,所以大腦就會因為這種不安全感而插手你的睡眠,每當你感覺自己很累很睏,感覺自己下一秒就要睡著了的時候,你的大腦就會...

最近一直很焦慮,失眠睡不著,異常清醒,對未來的發展擔憂,對過去的衝動考慮不周的懊悔

仙鶴草 朋友,你是不是想得太多了,你對未來的擔心和焦慮都是多餘的,未來是什麼情況取決於你當下的努力,而當下的狀況取決於你過去的努力,懊悔自己過去和焦慮自己的未來毫無意義,只是在浪費時間,活在當下就是你最好的活法。加油吧朋友 雲端漫步 要學會接受自己的選擇,失敗是成功之母,你要看到這件事情好的一面,禍...

白細胞一直低,請問有什麼方法補充嗎?

2020年9月,縣骨科醫院體檢,白細胞2.4,正常指標是4,而我只有一半,醫生說是不是沒吃好沒睡好,我體檢前一天晚上確實熬夜到凌晨三點,所以醫生開了藥,我也沒吃。一禮拜後,再次抽血複查,白細胞居然還是2點多,醫生問是不是沒吃藥,我說是的,我以為只是熬夜引起的,醫生說白細胞低的因素非常多,不知道是哪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