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家長等級考試 複習資料第一課 乙個目標

時間 2021-05-31 13:42:19

1樓:丘耳

非常推薦!!

當時看之前也上網查了一下,發現資料確實很少,幸虧我還是看了,而且作為乙個懸疑類書籍的愛好者,這本書是給了我驚喜的(也可能因為在這本書的前一本看的是《別相信任何人》,所以對比更明顯了,原本對《別相信任何人》期待更大,可惜有點讓我失望),所以必須前來怒答一波~~

這本書的優點:情節緊湊,篇幅不長,即短時間內就能帶給你緊張又害怕的快感;出場人物也不多,不會有記不住名字的煩惱。

以下略有劇透,如果感興趣想看書的盆友們可以不用往下滑了哦~~去看就對了,真的很爽!

故事講的是一對「完美」的夫妻,男主(傑克)帥氣多金,女主(格蕾絲)美麗賢惠,兩人恩愛無比,讓人完全找不出破綻。這就是一開始讀時的感受,但是你能感受到字裡行間滲透著詭異的氣息,卻說不出來為什麼。

再往後看,當知道他們回家「關上門以後」發生的事情後,再回過頭來看那些對話,才明白其中深意……超級恐怖!!!

書裡有個人叫埃斯特,我對她特別在意,她每每出現都對劇情走向起到非常關鍵的作用,但作者並沒有詳細描寫她為什麼會這麼做,不禁讓我浮想聯翩……她是怎麼知道的,只是因為她是個聰明的好人,還是…?

以下是男主自述他自己的故事(終極劇透哦!)

如果婚姻有入學第一課,你覺得第一課應該學什麼?

濤哥展開說 青年男女談戀愛基本是荷爾蒙在作祟,也就是說初戀百分之九十以上是不靠譜的,如果遇到乙個自己喜歡的異性,想和她 他 一起白頭偕老,那麼,婚姻第一課就是同居,同居是婚姻最好的試金石,時間在半年以上你才會發現對方有那些缺點是你不可能接受的,當然,這樣的考驗男女雙方享有同等權利。 秋川 婚姻的第一...

如何評價PMcaff的 產品經理第一課 ?

栗子 感受都是經過加工,作為受益人之一的我,就直接上 元資料 吧 阿德老師第一課分享內容的課堂筆記,給題主和各位客官更真實的觀感 當然現場效果更牛X 課程的內容上有一定深度的,或者是理論層面,或者是實踐操作層面上,都是在現實基礎上提煉出來的經驗總結。當然,分享者的經驗可能在某些特定的環境或者場合下更...

大學第一課到底是什麼呀?

我們學校的第一課是xing教育課 人際關係啊,bro。進校門,有沒有認識的師兄師姐幫忙拿行李 帶路。宿舍裡,你要和你的舍友相處,並立好規矩,舍友有可能是你的好朋友,更有可能會吵著你睡覺,罵你是小可愛。學校的飯堂 快遞點 教學樓怎麼走啊,你得問人哦。快上課了,誰叫醒你,誰將和你同行,誰坐在你的旁邊,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