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文藝女青年講授 HTML 語言,第一課應該講什麼?

時間 2021-05-08 11:21:48

1樓:

我曾經給師弟師妹培訓過HTML。當時第一課講的是什麼是HTML。然後講一些最簡單的標籤,最後開啟乙個網頁給他們看真實的案例。

2樓:

不如從CHTML開始學起。

簡介CHTML 是一種超文字標記語言. 它順應漢語程式設計的歷史潮流, 允許中國的網際網路開發者發布資訊到全球資訊網上使用中文的字元作為標籤. 比如五大三《粗》粗

3樓:

看到上面這麼多回答,我想起了那道題目:

一對情侶一起去買一塊餅,女生吃了3/7,男生吃掉剩下的4/7塊餅。男生比女生多出了4.5元,請問這塊餅多少元?

4樓:

HTML

How to make love

你這樣教就好了!

開個玩笑勿噴^_^

每個人的授課方式都不同,每個人的理解也不同,你把屬性標記值先把她教會吧。

5樓:airbai

先講HowToMakeLove是HTML,然後就好辦了撒基本是:

Oh yean, oh no, oh my god!

祝樓主愉快,心想事成!

怎樣才能稱得上文藝女青年?

說讀寫 首先,你得是個女的 其次,你得是個青年。文藝不文藝,長得好看的拍張照加個濾鏡就文藝了 長得不好看的話,寫文章要寫得好才算。 一葦杭之 兩個極端,乙個極端是會寫詩作文,書呆子加宅,不修邊幅,常常素面朝天,我行我素,男人做派,有很多粉絲但是缺少男人疼愛。乙個極端是會秀會作,社交名媛,時尚寵兒,酒...

為什麼文藝女青年不喜歡除了產品經理之外其它職位的 IT 男?

Jing 產品經理客戶經理共同特點就是會聊天,其他職位,有幾個可以跟人接觸最多的。不聊天的文藝女青年,倆人走在一起空氣裡都全是尷尬 空格鍵 首先一點,傳統意義的it男想必大多數想到的是程式設計師。這是因為思維方式的差異。文藝女青年的思維方式偏感性,像海綿。柔軟而具有不確定性。裡面的內容取決於她所吸收...

21 歲文藝女青年想永遠保持完璧之身,拒絕性經驗,正常嗎?

長亭 我是男生,和你差不多年紀。我也和你秉持同樣的想法。個人認為純粹的愛情是彼此默契的兩顆心重合在一起,而不是披著愛的外皮作粉飾行原始慾望之事。我是個不婚主義者,同樣我也不能接受讓自己的未來的另一半因為性而改變什麼。人如果連性慾都不能控制,那何必進化出體悟萬物的靈魂 我想當乙個文藝女青年,但目前還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