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PMcaff的 產品經理第一課 ?

時間 2021-05-12 04:10:35

1樓:栗子

感受都是經過加工,作為受益人之一的我,就直接上「元資料」吧----阿德老師第一課分享內容的課堂筆記,給題主和各位客官更真實的觀感(當然現場效果更牛X)。

2樓:

課程的內容上有一定深度的,或者是理論層面,或者是實踐操作層面上,都是在現實基礎上提煉出來的經驗總結。當然,分享者的經驗可能在某些特定的環境或者場合下更適用一些,但背後的通用規律還是很有學習與借鑑意義的。課程的設定在於舉辦方,但是學習在於自己,經驗、理論分享以後還有需要自我的沉澱與體會。

現在認為沒太大道理的總結,在日後的工作中,可能會發現當時觀點越來越有用。總的來說,好與不好還是要看自身哦。

3樓:劉冠廷

已上過兩節課。

目前在國內,產品從業者大多因為自己不會技術、不會設計,那就來做產品吧。這也是大多產品比較水的原因。看了蘇杰的書會發現人人都是產品經理,但真正做起來並不是這樣,能具備產品經理思維和邏輯能力的人只有一部分。

pmcaff的第一堂課能讓初級的產品人感受到什麼是產品,我們應該怎樣面對工作中的需求。很多時候都會覺得「老闆是sb」,但最後卻發現是自己sb了。對於受眾人群是0-2歲的產品經理來說,在這裡能解惑許多任務作中的問題,能避免很多任務作中的陷阱,其實更重要的是鍛鍊產品經理的思維方式。

4樓:程興勇

我是程興勇。小一班學員。就是那個被阿德老師贈書,被大家稱為結婚四年的傢伙。

樓上兄弟說的在理。課程很不錯的。由淺入深。

我也寫過兩篇總結。要說不好的地方的話,就是300人的規模比較難一一協調。可謂是眾口難調嘛!

估計越往後對同學們的功底要求越高。這也是可以理解的,畢竟不是掃盲班。其實我最想說的其它神馬都不重要,關鍵是我們在一起。

不管產品經驗幾何?有了這麼強大的團隊,神馬都不是問題!

如何評價IQOO的產品經理宋紫薇?

2016年上海大學畢業?這種三流大學的學生想必也不是什麼學霸吧。工作4年,到2020年就當上這麼大企業的產品經理了?一定有故事,坐等吃瓜! 你啊啊 營銷手段而已,宋紫薇顏值和身材也都不算多麼經驗,只不過在這個領域一般都是大老爺們,突然來了還不錯的妹子,填補了一下空白而已。也許會開啟乙個 手機西施 的...

如何選擇產品經理的產品方向?

產品一哥 題主你好,產品經理這一崗位目前還是比較好找的。但由於產品經理這一崗位的火熱,導致轉行從事這一崗位的人員爆滿,給人一種產品經理不好找工作的感覺。產品經理在網際網路公司中是處於核心地位的,所以需要很強的能力。要想成為優秀的產品經理需要不斷地學習,努力提公升自身素質。不斷提高自己的專業能力,跟上...

如何定義產品經理?

半半 產品經理,這是乙個崗位名稱,通常在公司裡面,比如說有些網際網路公司喜歡追逐新潮,就喜歡用英文的簡稱 PM 網際網路公司的小團隊一般七八個人,產品經理一般說 PM 設計師一般稱為 UI UX UE 大部分公司都是UI比較多,UX和UE用的比較少 開發一般稱為 Dev develop 測試一般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