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親男人一直想要結婚,是想形婚嗎?

時間 2021-06-02 22:43:31

1樓:沒人要的大朋友

都已經到相親這個地步了?難道還是和你玩玩的?能去相親的除了被爸媽逼的還有對愛情失望的人 。現在這個社會還有那個年輕人願意去相親?相親對眼商量彩禮然後結婚

2樓:遙望星空

從了吧,要不然會後悔,

不從吧,還是會後悔。

型婚還真的不理解。

我是同齡男的,前十天遇到乙個女孩,突然有把她壓身下摩擦的衝動,之前20多年用手解決。

開始了我瘋狂的追求模式。也迎來她許許多多的廢物測試,最讓人鬧心的是昨天的,突破我的底線,理所當然的認為婚後不要孩子,還讓我同意,不帶商量,不給思考時間那種。更可氣的是,我經過一晚上思想鬥爭,居然投降了。

可見,性吸引力還是蠻大的!

3樓:不忘初心

感覺油嘴滑舌的,說的都是一些有的沒的,讓人覺得很虛。說了那麼多,沒有一句實在的。在你質疑他的情況下,不應該是先告訴你,他為什麼這麼快就能認定你,打消你的疑慮,給你安全感嘛。

他想不想結婚不重要,重要的是你願不願意跟他結,你對他什麼感覺。

相親哪個不是奔著結婚去的,目的性都很強,上來就談結婚的也不是少數了。我覺得很多都是找個長得差不多的,人好,條件合適就可以結。

結婚的婚房是男朋友和他爸媽一直住的房子,沒有打算買新房。我們結婚的時候在這個舊房子上寫我的名字合適嗎

Lynn DING 但凡硬氣一點的,女方就出錢買這個房子的份額,並且公證,寫明份額比例。不然你尚且沒有任何貢獻,哪來的臉要人家在父母辛苦買的房子上加你的名字?更何況100 的婚前財產你加了也沒用,倒給婆家留下貪心愚蠢的印象。而且,想要住得安心,那份額就得出得多。否則基本就是寄人籬下,而且你不佔任何道...

長輩一直在催婚,難道女人這輩子一定要結婚嗎?

哈哈 其實長輩的觀念就是想找個人能夠照顧你,但是結婚畢竟是兩個人的事情,所以你為了你自己的幸福我認為還是追求自己的內心,不要湊合,找乙個真正對的人,在這個人沒出現前寧願單身! 觀客生 為什麼父母會催婚,如果家長都縱容了女孩子自由身,那你哥哥或弟弟可能也就找不到媳婦了,你家就無法傳宗接代了。像在以前很...

剛結婚卻一直想離婚這樣的關係能長久嗎?

趁著沒孩子趕緊離了吧,以後沒有好日子過。眼看是個火坑,自己跳了就算了,生了孩子再離婚,你肯定捨不得孩子,最後吃苦受累幫你帶孩子的是你父母。這是肉眼可見的結局,想想就慘。 梁文 不夠了解對方,就步入婚姻殿堂,那麼一系列麻煩矛盾接踵而至,很小的事情都會吵得不可開交,趁沒有孩子之前,好好想想他真的是你想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