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結婚卻一直想離婚這樣的關係能長久嗎?

時間 2021-05-29 22:39:47

1樓:

趁著沒孩子趕緊離了吧,以後沒有好日子過。眼看是個火坑,自己跳了就算了,生了孩子再離婚,你肯定捨不得孩子,最後吃苦受累幫你帶孩子的是你父母。這是肉眼可見的結局,想想就慘。

2樓:梁文

不夠了解對方,就步入婚姻殿堂,那麼一系列麻煩矛盾接踵而至,很小的事情都會吵得不可開交,趁沒有孩子之前,好好想想他真的是你想要陪伴一生的人嗎? 你們現在的生活狀態是你理想中想要的嗎

3樓:婭妹妹77

之前吹得那麼兇,感覺男方這人很假。可以沒有太多錢,但是最基本的人要真誠啊對吧。如果因為遇到疫情情況具體可以體諒他,但是不能上趕著求著結婚啊!他躲躲閃閃都不著急結婚,你急啥呀?!

4樓:橙汁

看了你寫的,我難以相信你居然要逼著他領證結婚!換個腦子清醒的難道不是早就該分手了嗎?感情上對方完全不愛你,對方家庭對你也毫無尊重,經濟上差成這樣,你自己乙個三套房的獨女,這是跳樓大甩賣被人嫌棄你還要追上去扯住褲腿不放啊!

提前說結論,你們不會幸福,因為長久的婚姻生活裡更多雞毛蒜皮更複雜。離不離,你自己看,畢竟在我看來毫無結婚必要的情況你也和中了無他死的毒一樣再三逼著對方去領證了。

5樓:終抵不過遊戲一場

他在你眼裡就那麼讓你付出一切嗎?反之你們全家顯得非常掉價。本來就不應該結這個婚,現在還是勸你早點離。這樣的男人不會讓你幸福,太慫,沒有格局。

6樓:微格

只想說,這樣一開始就各種讓你想離婚的婚姻肯定不是你想要的,就我感覺,如果相對人,結婚是一件很幸福的事,趁著一切都來得及還是趕快離婚吧,沒什麼好糾結的。

7樓:浪漫伊人

從女性的角度來說,如果只是偶爾吵架,或者不開心的時候想到要離婚,作為乙個女人,很多時候都是這樣,但是有幾個真的離婚了呢?如果你是每時每刻都想離婚,而且一看到這個男人,你就很煩,話都不想跟他講,更別說他要碰你的身體,那就很有可能會離婚,只要某一天這個男人也想放棄了,那就真離婚了。

父母關係不好,已經辦理離婚,卻一直住在乙個屋簷下,我該怎麼辦?

個人不太建議你去嘗試解決這些事情.有些事情是他們自己的事兒即使是他們的父母或者他們的孩子有時候也無能為力.過不過,怎麼過,是他們的事情,願意不願意忍,最終願不願意離婚都不是你能決定的.你好好讀書好好回報父母就完事兒了.有些事兒不是不讓管,是真管不了.至於您父親偷腥的事兒,這種事情怎麼說呢,江山易改,...

一直想專職寫作,我這樣的能養家餬口嗎

樂譯力 老鐵,不要輕易專職寫作,別說剛開始,哪怕是寫的很好,也不要專職寫作。誰想面對競爭激烈的世界?誰想費心費力和各種人打交道?難道不知道累嗎?難道不知道去做自己喜歡的嗎?誰都知道累,也都想去做自己喜歡的,只是現實不同意。還疲於世俗,聽起來很有一股超然風範啊 寫的挺好的,但你知道答案不是嗎?很悲哀啊...

如果你男朋友一直沒有求婚卻想直接結婚是個什麼意思?

浪漫策劃師Nina 這需要您換位思考一下 為什麼女生覺得求婚重要呢?您是否想過這個問題呢?專業提供求婚 表白 生日驚喜 紀念日等浪漫策劃布置 人們總說 結婚是兩家人的事!即使在這個更發達,更開放的時代,中國的年輕人結婚,也不可能不問父母意見,完全擺脫家人的左右。婚後,更要面對兩家父母親人的頻繁往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