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完胸肌後是什麼感覺?

時間 2021-06-03 20:44:03

1樓:知之為知之

疼?酸?手洗衣服沒力氣?軟軟的?脹脹的?多重多樣吧。

所謂的幫浦感指得是訓練中胸部充血的脹感,有沒有幫浦感和睡眠、飲水、興奮、肌肉刺激是否到位都有關。

2樓:乙個人的話

我覺得當胸肌有一定維度的時候,孤立和控制做好是很不舒服的,特別是頂峰收縮的時候,會很酸甚至疼,動作不一樣,第二天疼痛的面積也是不同的,但是DOMS在胸上肯定是會有的。雖然沒有科學研究表明DOMS與肌肉生長的必然關係,但是大部分訓練者還是用這個來衡量訓練效果的。

3樓:澪柒不是澪汣

沒什麼感覺練的猛或者好久沒練的話第二天會肌肉痠痛

也要分你怎麼練我推胸一般都是5-8rm大重量,所以練完更沒啥感覺,不會像小重量那樣肌肉痠疼

4樓:「已登出」

沒什麼感覺,所謂有感覺不過是一次性的過度刺激,你每週練,循序漸進真的沒什麼太大感覺了。自己知道舉的越來越重,胸越來越大就得了。

5樓:芥末肥牛

感覺像塞棉花差不多吧,不會一跳一跳的,動畫片看多了,哈哈!你收縮肌肉肌肉才會動的,幫浦感就是感覺肌肉發脹,充血,肌肉會比沒練的時候稍微大一點,後期練大了,你會感覺胸上貼了兩塊盔甲,哈哈!不過這個說法被肌友嘲笑我膨脹了!

練胸肌最簡單的動作是什麼?

飛天大盜 健身沒有捷徑,練胸肌亦是如此。實在要回答 你要問最簡單的練胸動作就是固定器械夾胸。其它練胸俯臥撐,臥推,臂屈伸是常用動作,但是這裡面門道多得很,不是其他樓主說得那麼簡單 curiosity 常做俯臥撐,可以用俯臥撐熱身。雙槓臂屈伸非常值得練,練好雙槓臂屈伸,標準且不傷到自己的狀態,可以很好...

請教各位大神為什麼練完高位下拉後感覺整個背都沒力,練背順序是怎樣的?

漲知識 你好,剛看了你的訓練計畫。正式訓練總共有六組,其實已經不算特別少了,也就是說訓練量還可以 肌肉充血感覺沒勁兒繼續做下去是鍛鍊之後的正常疲勞現象,不用擔心。但是計畫安排有些問題,首先你需要明白訓練目標是什麼?一組做8到12次練的是肌肥大,做15次就偏向於肌耐力訓練了。所以在這一點上你要搞清楚。...

為什麼胸肌越練越想練

因為胸肌是離心臟最近的肌群,不管向心還是離心,幫浦感都十分強烈,會讓你覺得很嗨,胸肌也比較能給你正面的反饋,不然怎麼俗話說 新手練胸 呢 因為想要越來越完美啊,一開始追求大,之後追求胸型飽滿什麼的,大概和女人整形乙個道理吧,而且我是乙個gay,有乙個好的身材才會更加吃香啊,這年頭誰不喜歡身材好的呢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