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的年輕男人真的比中年男人忠於婚姻嗎?

時間 2021-06-03 17:57:43

1樓:tao

舉個例子吧!

我一直喜歡各種文具,小時候沒有錢買,所以有一支好筆真是滿滿的幸福感覺,孤燈苦讀,日夜相伴,筆上的花紋都磨掉了,還是捨不得丟掉。

後來有了無數的好筆,雖然心結依然在,卻再也找不到那種珍愛的感覺,每一支在手裡的筆都不順手,不是粗了就是細了,不是太滑就是太澀,不是太輕就是太重!

所以喜新厭舊真的是人的天性,是否珍愛,還是要看是不是擁有太多的選擇。

女人都希望自己的男人優秀,但是優秀的男人一大把不如意的女人盯著的,能不能把握,就要看自己的本事。就憑著戀愛時的感情是吃不了一輩子的,等著男人的忠誠,除非讓這個男人沒得選擇,要不然,你就要準備好如何打敗所有的競爭者,或者讓他承擔不了失去你的代價!

2樓:縱橫

你真以為男人喜歡婚姻啊?

男人喜歡的是女人。

為了喜歡的女人,願意忠於婚姻,願意孝敬女人的父母,願意善待女人的親戚,願意承擔繁重的家務,願意更加辛苦的工作以賺取更多生活資源……

這一切的焦點原因只有乙個,女人(乙個抽象的代稱,代表一群)。

你有辦法讓他忠於你,你就可以讓他為你做很多事。

對,就是利用。

但互相利用的兩人是很幸福的。

你對他了解甚少,才會提出這麼迷信的問題。

年輕男人忠誠還是年長男人忠誠?有鬍子男人忠誠還是沒鬍子男人忠誠?帥男人忠誠還是醜男人忠誠?聰明男人忠誠還是笨男人忠誠……全是迷信。

你不去了解他,怎麼會利用他?

你不會利用他,又怎樣保證他對你忠誠?

他不對你忠誠,怎麼會對婚姻忠誠?了解?

3樓:愛吃蘋果的橘子

普遍來說是的,這是有客觀原因的。年輕男人還沒有事業有成,沒有一大堆心甘情願的小三往上撲,中年男人還有個問題就是中年危機,中年危機的他們中有很大一部分需要找點刺激找回年輕的感覺,而如果這時候身邊有又很多圖謀不軌的鶯鶯燕燕,就很容易擦槍走火。

4樓:zsfxl

說明人家理性對待婚姻,不把激情的火燒得太旺,這叫細水長流,一部分年輕人追求愛的轟轟烈烈,如膠似漆,很快就發現婚姻和愛情有時候完全是兩回事,然後就傷春悲秋,感嘆世界上沒有愛情怎麼說呢,年輕有年輕男人的想法和感受,中年有中年的感受,不到那個年紀體會不到的,各自的婚姻有各自的不同,沒有千篇一律的,過好自己的就行了,別人的模式不一定適合你,如其說忠於婚姻如否,不如說忠於自己的乙份責任

已婚中年男人,還有愛妻子之外的女人de的權利嗎?

海盜船船副 2404 這個問題可能是每個男人想要的答案吧。首先你是單身男子你可以愛很多女孩,如果你是丈夫,這個名字是帶有責任的,你要對妻子,孩子負責,你沒有全力對別的女人承諾。 徐老師 在婚姻關係中,我們要因為了解而結婚,而不是因為相中而結婚,如果男人在外面找了小三,會變成一種習慣,找另一半,找來找...

菠蘿斑馬 比中年男人還油膩的深色地板,只能燒掉了嗎?

寄居舍 只了解美國的情況 如果沒有名校崇拜 只是想出國看看,可以降低標準,申個差一點的學校,同時申請獎學金,可以是學院的也可以是學校的,非理工科專業也有。這種錄取時給的獎學金一般就是直接減學費。入學後,可以申請各種名目的獎學金,而且在美國讀書是可以合法打工的,具體要求 在讀美國留學生可以實習嗎?瑣碎...

為什麼中年男人的壓力大?

遠山 因為晚婚晚育,30歲結婚,32歲有孩子,房貸30年,父母60多歲,壓力怎麼會不大。換個例子,早婚早育,20歲結婚,22歲有孩子,房貸30年,父母40多歲,孩子可以讓父母幫照顧,過分點的話,房貸父母也能幫你解決,小兩口可以安心的發展自己的事業,沒有後顧之憂,壓力是不是小得多了。所以,早婚早育等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