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改變油膩固執偏執重男輕女中年男人的三觀

時間 2022-01-20 09:22:32

1樓:書安娜

我也生在這樣的家庭,深有感觸,重男輕女的父母是無法改變的,狗改不了吃屎

2樓:CM19

你為什麼會覺得能改變他人三觀?

3樓:沒有翅膀的小麻雀

我自己都在被殘害,還推送這問題,我丟…

愛咋咋地,改不了,因為那是他父母給他的三觀。

4樓:子非魚chenish

對於傳統的人尊重傳統就好了,50年根深蒂固的思想如何去改變。不如改變自己的想法。

5樓:瑪莉蓮悟空

這些描述大概還到不了三觀的高度。

6樓:幸福的美好

哈哈哈哈,有聽說過改變自己的是最了不起的,想改變別人的都是神經質

7樓:咖啡豆先生

改變不了的,就不吃剩飯這種簡單的都改變不了,其他地方更不用多想了,誰也別想改變誰。

8樓:櫻花鮮

很難改變,中年男人的三觀已經成型,除非他自己遇到天大的打擊,反思過後可能會改變自己的三觀,否則他是不會去改的,當然還有一種可能性,就是他自願去改,這個就需要一定的契機

9樓:行則將至

如果三觀這麼容易改,國家就不會在我們未成年的時候花那麼大的力氣來給我們灌輸三觀了,

放棄吧,改不了

10樓:波瀾不驚

幹嗎要改變,有那功夫海都填平了。

11樓:笨坨

任何人都改變不了別人的。能改變的只有自己

12樓:心靈交流

想改變很難,都那麼多年了,儲蓄能量,自己幫他們交保險或幫買,要麼就是急用時你能幫上,到時話語權就有了

13樓:不來浪漫

研究腦神經科學,不然很難改變根深蒂固的三觀。

14樓:抽筋

讓你弟多生孩子,生三胎!注意你一定不要幫忙噢!

15樓:

別想著改變乙個年過半百之人的三觀,連他生活喜習慣都別想改變。

乙個人的三觀,早在幼兒時期,就受原生家庭影響慢慢成型了,所以,能影響乙個人三觀的,是從小的生活環境和他接觸最多的人。所以,父母的陪伴對乙個人的影響炒雞重要。

我自己的切身體驗是,如果對長輩的生活習慣和一些看法有不同意見,最好持保留態度,千萬不要去反駁他們,因為根本沒用。他們會認為,你才多大點,敢來教育我?你都是我養大的,那麼看不上我們,不也把你養成個人了?

一味的反駁,只會影響你們的關係,有害無益。

實在看不慣,拉開彼此的距離就是了。

16樓:麥咖

直接改變別人?可能性太小!

改變自己,可能性很大!

問題1:爸媽你們咋不繳納養老保險?回頭老了咋辦?弟弟他們靠得住嗎?靠我?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更靠不住。

問題2:能不能轉**元過來周轉一下?不能!老*家不同意的,回頭說我補貼娘家,要被趕出去,無家可歸的。

問題3:弟弟繼承家業贍養父母挺好 ,女兒逢年過年送禮嘛看心情咯 。反正我是嫁出去的女兒潑出去的水,多送少送又不重要。喜歡我回來我就多回,不喜歡嘛就少回。最差就當沒生我這個女兒咯

綜上所述,只要咱們自己能想開,行動夠硬,何須改變父輩想法?現實會教會他們怎麼做

17樓:馬卡龍

說句不好聽的,估計要到臨終的時候才有可能改變?

18樓:伊莉莎黑

說實話,除非有一天他們自己突然想通了,也許才會帶來改變。想靠別人說服來讓他們改變,幾乎沒可能。

看你的描述你的收入應該還可以,那就好好過自己的日子吧,這種父母和弟弟能遠離就遠離,那對你來說就是個無底的黑洞,填不滿的。

如果你又不下不了狠心做到什麼都不管,那就只能更努力地掙錢,因為很可能等有一天他們老了不能自理了還是得靠你,嬌生慣養出來的兒子幾乎可以肯定是指望不上的。

19樓:sandy

你過好你自己就行了,你父母和你弟怎麼過乙個出嫁女兒管那麼多幹嘛?你爸媽的財產也不會留給你。你就做只鐵公雞,年節送點禮物。不要多嘴多舌做個讓人討厭的大姑姐。

他們財產又沒給你,肯定也不用你養。瞎操心。如果有個病痛,讓他們賣房。

如何避免成為中年油膩男??

988426 中年油膩是有的人到了中年之後就會做一些人油膩的事,日常會有讓人看著討厭不招人喜歡的特質,多形容那些油腔滑調,世故圓滑,不修邊幅邋遢不堪,沒有真正的才學和能力又喜歡裝逼吹噓的中年人。人到中年,為人處事穩重最好,而不是八面玲瓏,出門在外整潔得體最好,而不是不修邊幅,樹立終身學習理念最好,而...

如何改變乙個固執但成功的人?

改變乙個固執的人是很難的,我傾向於從中獲益。最簡單方法就是打賭。乙個人之所以被稱為固執那肯定是因為他堅持了 錯誤 的東西,否則就是英明神武有主見。換句話說把每場爭論轉化為 勝負 的話,如果他堅持的東西是 錯誤的 那麼你肯定能贏。如果他不肯打賭的話那麼從那一刻起他所堅持的觀點就沒什麼說服力了。如果他輸...

如何改變乙個固執的人的想法?

micgo公尺果 我老公也是個固執的人,晚上收店回來,都三四點了,就是控制不住自己要玩手機到天亮才睡,白天還要幹活,我心疼他的身體,睜開眼看到他還在玩手機,我好好跟他說,要不要睡覺,他鳥都不鳥你,我急了就嗓門上來了,別人說什麼你都不聽,他說,我睡不睡關你什麼事,管好你自己,明知道別人是愛他心裡有他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