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婚中年男人,還有愛妻子之外的女人de的權利嗎?

時間 2021-05-10 20:39:14

1樓:海盜船船副-2404

這個問題可能是每個男人想要的答案吧。

首先你是單身男子你可以愛很多女孩,如果你是丈夫,這個名字是帶有責任的,你要對妻子,孩子負責,你沒有全力對別的女人承諾。

2樓:徐老師

在婚姻關係中,我們要因為了解而結婚,而不是因為相中而結婚,如果男人在外面找了小三,會變成一種習慣,找另一半,找來找去跟前面那個人一摸一樣,只是情感需求變了,因為你怎麼看都是這型別的人,出軌1次就會容易變成第2次,出軌2次就有第3次,有時候就是無所謂,真的這些事情要去好好想想,你就知道了,婚姻真的很神聖,不要當作兒戲

3樓:六點半的飛機

權利當然沒有,只要不越界,偶爾想想倒是可以。妻不如妾,妾不如偷,偷不如偷不著。其實,得不到的才是最好的。

如同你內心有個溫玉把玩件,可以時不時在腦海裡盤一下,越盤越圓潤、越完美。任你再自以為的曠世絕戀,把當下百看不厭的她替換為妻子目前的角色,放到婚後柴公尺油鹽、雞毛蒜皮、婆婆媽媽的經年瑣事裡,放個10年,你就會覺得不過爾爾。什麼?

你說不會的?!那就放個20年、30年!

已婚的年輕男人真的比中年男人忠於婚姻嗎?

tao 舉個例子吧!我一直喜歡各種文具,小時候沒有錢買,所以有一支好筆真是滿滿的幸福感覺,孤燈苦讀,日夜相伴,筆上的花紋都磨掉了,還是捨不得丟掉。後來有了無數的好筆,雖然心結依然在,卻再也找不到那種珍愛的感覺,每一支在手裡的筆都不順手,不是粗了就是細了,不是太滑就是太澀,不是太輕就是太重!所以喜新厭...

中年男人無妻是什麼感受?

聚雅興 2012年離婚,孩子20歲,正上大學。我內心世界是不想離婚的,漂亮的前妻是個扶弟魔也是以娘家哥為中心的扶哥魔。所以我生氣,忍不住了,離婚的。我在國企上班,當初忙於公務公差比較多,我孩子從初中到高中全部都是在私立學校就讀,住校,每一周週末才回家。妻子剛開始和我鬧離婚,當著家長們的面和我大吵大鬧...

中年男人可能會抑鬱嗎?

樂至樂知 很有可能的。你家裡的情況和我家有點類似,只不過我家是我媽養家,所以有情緒。我爸典型的悶葫蘆,還奉行好男不跟女鬥,所以我媽經常越說越過分,也是想激我爸和她吵架,可惜一次沒成功過。我小學的時候我爸就因為事不順心自殺過,也是個愚人,這些年我爸越來越不作為,雖然在我看來我爸確實該被說,但是上公升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