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年男人如何跳出溫水煮青蛙的生活?

時間 2022-01-19 20:30:56

1樓:小丑魚

自己找生活中的沸點唄,比如看到你娃娃一天天長大,變得懂事,成績變好等等

2樓:大頭

幾年前我從省會城市離開,在那裡打拼了十幾年,回到了家鄉的五線小城。

節奏很慢,人也都比較懶,乙份新的事業耗了我很多精力,最終和合夥人鬧翻又出來單獨創業,趕上了個好機會,掙了套房子,然後去年開始整體經濟下行,加上感情上遇到了些波折,耽誤了很多時間,也讓自己得了抑鬱症。

今年開始了新的感情,生意上又虧了,現在外面欠了我一百來個,我也欠別人了不少。每天就沉浸在收賬和被要賬的迴圈中,本來恢復的差不多的抑鬱又有抬頭的趨勢,對生活沒什麼激情,和愛人經常吵架,事業上也沒什麼新的開始,一度都會為了房貸去發愁。

非常想跳出這個漩渦,但總感覺力不從心,每天渾渾噩噩的度日,非常討厭自己,也在努力的調整自己的心態,但很難,很慢。計畫去醫院看看自己的病,也想吃些抗抑鬱的藥,這兩天又和愛人吵架,有想過放棄,不想因為自己的一堆破爛事去影響她的生活。

抱歉也沒有給你好的方案,看到這個問題就隨手發洩一下。與您共勉!

3樓:奈良家的小蝸牛

一顆小心,兩手準備,三思而行,四處琢磨!!!

如何看待大學生處於「溫水煮青蛙」的狀態?

青蛙,是一種冷血的兩棲動物,煮死個千百隻並不會導致青蛙的整個族類進化成能在這種弱智實驗中生存下來的奇怪物種。不把做實驗的人扔進去煮一煮他們很難理解人和青蛙有何差異。不是啥大道理,就閒扯一下。 智聯校園 大學校園中,很多學生還是繼續按照中學的習慣學習和生活。習慣於按學校的安排去上課,完成老師布置的作業...

如何改變油膩固執偏執重男輕女中年男人的三觀

我也生在這樣的家庭,深有感觸,重男輕女的父母是無法改變的,狗改不了吃屎 你為什麼會覺得能改變他人三觀?我自己都在被殘害,還推送這問題,我丟 愛咋咋地,改不了,因為那是他父母給他的三觀。對於傳統的人尊重傳統就好了,50年根深蒂固的思想如何去改變。不如改變自己的想法。這些描述大概還到不了三觀的高度。哈哈...

如何讓乙個有利己主義的中年男人 跨過貓掉毛摔東西搗亂 看到養貓的好處

他說 別讓困擾影響到他。我在老公姐姐家住了一段時間,貓也是各種掉毛各種搗亂,我就把它關在自己房間,盡量不讓它影響到其他人。我們有時候不能強迫別人喜歡貓,就像你爸爸也沒辦法強迫你去喜歡釣魚打牌之類的,個人有個人的喜好,不是他不喜歡你的愛好就是利己主義。那你喜歡陪他喝酒聊天嗎?你也不喜歡吧?那你也是精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