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推薦的適合四五十歲中年男人的衣服牌子?

時間 2021-12-24 17:19:53

1樓:奮個鬥

皮爾卡丹高階羊絨呢大衣https://

2樓:含飛

僅供參考https://

h5.m.taobao.com/awp/core/detail.htm?ft=t&id=653434026855牛仔褲休閒褲秋季款

老爺車休閒褲西褲

3樓:有點無聊

4 哈WwmwXSnNDZj微 https://m.tb.cn/h.4wNKhhZ?

sm=d11705

珀基袋鼠夏季薄款男式西褲桑蠶絲正裝西裝褲子中青年商務休閒男褲這家就挺不錯的,適合中年男性穿,顏色也比較多,搭配起來也很方便偷笑

4樓:廢才

中國產品牌:雅戈爾的西褲,襯衫,羊毛大衣。威可多的皮毛一體,羊毛大衣。

美爾雅的羊毛大衣,西服。鄂爾多斯的羊絨製品。薩巴蒂尼的西服。

安正的服飾。還有辛柏林,吉弗雷,羅格蒂尼,路卡迪龍,報喜鳥,丹尼愛特,珈仕達,比音勒芬很多很多。

有沒有適合中年男士的手錶推薦

腕尚優品 5000千塊可以買什麼樣的手錶?而且還有適合中年男士佩戴,話不多說下面為大家推薦三款。積家大師系列月相腕表 積家高階製表品牌之一,高超的製表工藝 經典的設計深入人心,積家旗下大師系列腕表非常受錶迷們追捧,堪稱正裝錶界的標桿 典範之作。這只大師系列月相手錶目前熱度很高,月相雖說沒什麼實際用途...

你如何看待乙個四五十歲的男的,掙不了多少錢,脾氣還特別大,經常大聲說話,經常生氣就不說話躺在床上,

湯不要喝甜湯 放棄吧,關小黑屋算了。我一大爺,和題目裡的年齡差不多,一兒一女,按說很美滿。但是有乙個缺點,就是特喜歡喝酒,尤其喜歡讓人請他喝酒,天天不幹正事,掙不了幾個錢。目前狀況是,老婆孩子都不拿他當人,誰都可以欺負。他兒子上高中,給他爸拾掇出一間屋子並讓他爹以後就在這屋自己住,這是關小黑屋了。 ...

有沒有適合媽媽(中年女性)看的書籍?

開心qp18388 推薦 撒哈拉的故事 三毛 我們仨 楊絳 也不一定適合,畢竟不同的文化水平,思想,環境,還有個人喜好要考慮考慮。撒哈拉的故事 書中那些故事和見聞,好奇和冒險 善良和愛,讓我媽媽覺得新鮮,有趣,就很容易讀下去了。現在她知道了有個叫撒哈拉的沙漠,非洲一些部落,習俗,環境,那是她從來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