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煙可以替代真菸嗎?

時間 2021-06-03 17:17:10

1樓:呂金蘭

英國公共衛生部的研究結果表明,電子煙相較真煙,減害95%,極大的幫助了減少吸菸人群,並將電子煙納入醫保。電子煙少了很多有害物質,不過還是有尼古丁,吸多了就需要多喝水,如果和平常吸的量差不多,那是不會有影響的,因為電子煙中尼古丁的含量是比香菸少的。現在用VAKE無刻的進行替煙的,對於替煙效果,我認為還不錯的!

抽菸的人都知道,常年吸菸每天早上起來口幹、口臭、痰多是常有的現象。不過轉用電子菸後能夠明顯感受到這種情況逐漸減少、減輕。嗅覺味覺逐漸恢復、口氣清新、肺活量增大、痰少、無痰,日常生活中明顯感到輕鬆了很多。

並沒有發現電子菸有網上說的那麼差勁,恰恰相反,比真煙要健康多了。有的人老說:「電子煙的口感和真菸相比根本不是乙個檔次的,一點吸菸感覺都沒有。

」對於有這種想法的菸民我想說:「電子煙本就不應和香菸相提並論」,電子煙的初衷是為了戒菸、替煙,而不是造乙個和香菸一抹一樣的東西,這對健康沒有任何幫助。如果你不以戒菸、替煙為目的去使用電子煙,那你永遠都是個菸民。

2樓:VAPER

暫時沒有確鑿的證據可以替代真菸,畢竟真菸燃燒時會產生4000多種化學物質,還有機會讓人患肺癌。正規的電子煙才幾十種化學物質,相差太大了。

3樓:昱岑

親身經歷,本人以前基本2天1包菸,喝酒的時候抽得多,20年以上菸齡。

從去年8月開始嘗試電子煙,最開始是用的盒子加霧化器,吸的時候感覺還可以啊,薄荷味涼涼的,但確實談不上解癮,而且那玩意用起來還麻煩,又要加油,又要換霧化器,有時還要自己做加熱絲,對我來說確實太麻煩了,最重要的是口感得不到保證,淺一口深一口還經常有糊味。吸了2個月換了工作,又抽上真菸了。

有次TB上看到有種換菸彈的小煙,看起還不錯,就買了1套,一試,我超,太爽了,就再也沒抽過真菸了,抽電子煙一段時間後你再抽真菸,第一口你就會覺得這tm以前抽的什麼鬼。

總結經驗,要真的想替煙還是得抽尼古丁鹽的小電子煙,三口上頭不是鬧著玩的。

4樓:「已登出」

說可以的都是賣煙和抽菸的,說不可以的都是不抽菸,然後被這些菸鬼在室內搞得受不了了,有利益了什麼鬼都會亂找資料來洗白,我從來不信這些,誰洗我都不信,我菸酒過敏,聞到就會咳,不同的煙咳的程度不一樣,而且電子煙會明顯造成頭暈,持續時間長得多,對室內工作影響比真煙大,賣電子煙的禍害隨便你們怎麼洗,你們這些人裡面大部分都是張嘴就來,要麼是文盲要麼是別人分享的,我是自己實際感受了接近一周,基本上每天沒有辦法好好工作

5樓:劉燕

完全可以,而且是世界衛生組織公認的。但是選擇產品非常重要的,現在電子煙牌子魚龍混雜,選擇一款適合自己的才能起到真正替代效果。

各位菸友們,電子煙危害真的真菸大嗎?

香蕉你個吶吶 算是意義上的減害產品。但是這個 意義 是誰定義的,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可以用來戒菸吧,但是長期替煙也不建議。最好是戒菸! 億拜老許 電子煙的危害比香菸小。高溫香精也在香菸中被大量的使用。答主說的所有危害在香菸中都存在,但是霧化電子煙沒有焦油 1 這一點就比香菸危害小很多。所謂的攝入過...

電子煙與真菸那個危害大?

氧氣 前段時間開始戒菸,抽了三天電子煙,給我的體驗就是卡痰,喉嚨乾,口渴,肚子痛 後來在男朋友提醒下不吸進肚子裡,到喉嚨就吐出來 有一天睡午覺,睡前猛吸了幾口電子煙,醒來把我喉嚨直接幹沒,又幹又痛。給我的感覺就是比抽真菸還難受 落盡繁華丶 17年某寶的電子煙從業者,平心而論電子煙危害比正常菸草要低很...

未來電子煙會成為傳統煙的替代品嗎?

我認為會 首先越來越多的城市國家有明確的室內禁菸令,而電子煙霧化後可以直接嚥下去 當然這不提倡 其次對於青少年來說電子煙吸引力遠遠高於傳統香菸 1.身上沒味,躲家長,誰都經歷過,沒的說 2.各種千奇百怪的口味,水果味可樂味等等吸引力絕對比傳統烤煙對青少年大,而且我認為大多數電子煙是要比低焦爆珠好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