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練1怎麼練的上速度?

時間 2021-06-01 21:40:51

1樓:

個人認為跑動慢練貼鍵彈是非常有必要的不僅是靠手指的力更需要手腕的力去帶動練的時候耳朵要注意聽音色是不是刺耳的每個音又要清晰慢慢的去控制手指所以一定要慢練慢練練熟之後再一點一點的加速度達到接近極限速度的時候手腕肯定是會累的但是不要停練著練著這種症狀就會消失速度也會一點一點的上去如同樓上所述可以用附點後附的節奏去練習跑動這樣練習的目的是使跑動更加連貫切記不能忽略左手!!!

2樓:pianofanie

他們都回答了很多了,我教你個偏方,說不准有奇效。

那就是:只練右手!

左手不管了,單手練右手,當你注意力都集中在右手的時候很快能發現是哪幾句速度提不上去,然後在那幾句的地方多做一些伸張動作,解決瓶頸,速度會提高的。

3樓:lilin

1,慢(九慢一快)

2,分手(五分一合)

3,分組

4,所有練習曲你可以用琶音和弦練習,啥意思呢?

第一行右手前四個音1513,刷過去彈成琶音...以此類推全力量壓在最後乙個音上,全身放鬆,然後再按著最後乙個音的基礎上,快速縮右手拇指,彈第五個音,就練這個伸縮loop,快速找對位置之後繼續琶音...你琶音快速準確能准,縮手指快速準確,速度能上不去?

第一行第一小節如果是我我可能需要練20個小時,伸縮琶音,手指支撐....大量時間分手,慢速,

你自己你可以看著辦,力度都是很強甚至fff。

4樓:巍小調

分組慢練(分組方法見下圖)

被分到同一組的音要快彈

在做到每一組音都彈得沒有錯誤後,就兩組兩組地彈兩組兩組地彈也沒有錯誤後,就三組三組地彈

………(以此類推)

5樓:把鋼琴吸到肚子裡

拿出右手放慢,單練,放到很慢,注意準確性,高抬指練習。練幾遍慢的,快一遍,快的時候動作放小。準確性很重要。慢慢來吧,慢的練多才能快起來,要是光練快的最後容易練散,也不好提速。

陳文巨集的殺球速度怎麼練?

小吃 2012 殺球無力是多方原因造成的!首先是你的動作是否標準,還有就是你的力量是否足夠大!再就是你的球拍和球線是否合適!等等等等吧!很多原因的! 首先,我們要深入學習物理學,尤其是關於時間理論的理論物理,研究時光旅行的理論。這可能要花費20年以上的時間。然後,我們要掌握紮實的工程學技術,尤其是尖...

練腹肌肚子上的贅肉怎麼減?

小泥猴 減過肥的人大多都知道,肚子上的贅肉是最難減的。有氧運動是比較常見的方式,每週堅持跑步的人一般經過一段時間後都可以減掉部分腹部脂肪,通常三十分鐘以上的跑步,才會消耗脂肪,所以每次跑步有氧應該在30分鐘以上。捲腹訓練,這對腹部的鍛鍊方式相信大夥也肯定不會陌生,控制好訓練的強度,可以取得更加明顯的...

如何提高練鋼琴時四五指的速度

老獵人和觸手怪 我是真的想說出個什麼方法來幫你,但是我想了半天都沒想出來能說什麼,因為我沒怎麼有這方面的練琴問題 我的四五指練習是從九歲開始直接練了蕭邦的op10 no2。當時只練右手的四五指跑動,一二指努力擺好位置但是不彈出聲音。一開始自然很別手,但本來就是練習曲所以用練習曲的方法慢慢彈也就彈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