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練的訓練流程是怎麼樣是最有效的?

時間 2021-05-11 18:52:50

1樓:a4194304

可恥地補充一下10-8,另外三條已經有乾貨答主回答了。

這首我認為訓練的是兩點:右手的橫向平移技術和同一音型不同位置下的把握能力。看上去***跑動很小兒科,其實速度加到160以上就很難再做穿指法了,右手跑到C3位置時候卡手腕的問題也會放大,所謂「每乙個6541你需要的手掌位置和發力分布都不一樣」。

總之跟10-1有點像。

這首曲子就是擊破橫向平移和大跳的準度尤為關鍵,建議考慮把Grouping做成6-5416-5416這樣練精準度,其他Grouping除了標準的那個,沒什麼好練的。然後當中雙手的地方也是這樣練,不過那些音群會更卡手,困難一些。

至於通用地練習肖練,我還是比較主張慢中快在任何階段都並行進行的方式。譜面摸完之後卡著節拍慢練是主要的但也要夾雜一兩遍接近原速地飛快跑完,不用多管質量,災難片般的質量就行,主要快速地建立對整首曲子的Overview以及預先體驗這首曲子如何在技術上對手的機能提出要求。中期卡著節拍加速為主的同時,來兩遍快速的可以更加深刻地領會到哪邊是你現在的技術瓶頸,以及是否可以加快提速的程序。

而晚期慢練這種查漏補缺和練細節,就不用多說了。

2樓:肖老師的鋼琴教室

你好我是肖老師,每個人具備的鋼琴彈奏能力和有待提高和改善的部分都不同。

所以教材具體安排應該由你的鋼琴老師,根據你的實際彈奏能力來決定。

一門功夫,完整的訓練流程是怎麼樣的?

寫一下我們這支的入門訓練。第一步,易重心。重心後移,找到身體的平衡點,建立新的形態。從技擊角度來講,重心在後,敵人背後襲擊不易得手。第二步,活脊松尾。這是一項大工程,關健在於找到後腰上的乙個點。找到了,勤加練習,就能開胯活尾,兩個骨盆被內在的力往兩邊拉開。第三步,練出兩個十字。背上乙個十字,腰胯上乙...

英國碩士申請流程是怎麼樣的?

滄海一 一 申請要求 英國碩士留學要求申請人本科畢業生 至少三年工作經驗的優秀專科畢業生。英國研究生課程,9 12個月。英國各大院校一般均在每年9月至次年7月接受次年9月 10月的開課申請,其中9月至次年1月是申請的最佳時間,所以建議提前一年申請。二 申請流程學生了解學校,確定選校方案 準備申請學校...

裝修工藝流程是怎麼樣的?

零厘公尺 1 前期設計 主要是根據自己的生活習慣設計,並且對自己的房間進行一次詳細的測量,大家不要犯懶,最好親自測量一遍,測量的內容主要包括 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 牆面漆面積 桌布面積 地板面積 明確主要牆面 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2 主體拆改 進入到施工階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