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讓張佳偉關注我?

時間 2021-06-01 09:13:04

1樓:

我們可以分析一番。

先想:他跑到知乎,想幹什麼?

張佳瑋作為成年男性人類,上網也跳不出兩個需求:

一、精神

二、物質

再想想,你有什麼資源可以吸引他。

物質方面很簡單。

他100%關注你且永不取關。

你當然沒這麼多錢了,那就考慮非物質層面的吧。

張佳瑋有187萬粉,但是他自己只關注了98人。

這時候你就把這98人大致瀏覽一下,看看都是什麼角色。

把其中的大V排除,不用看了。

把什麼知乎聯合創始人排除,不用看了。

把經略幽燕我童貫排除,不用看了。

把裡面的美女排除,不用看了。

如果你是個大美女,經常放出辣照,那麼不僅張佳瑋可能關注你,連輪子哥都會找你的。

不過瞧你那匿名的樣子,應該連個女人都不是。即便是女人,胸大腿長就行嗎?當然不行了。張是個文人,從古至今文人關注的女人都要有點文化,或者有點才藝。滿足這些條件的在知乎不多。

排除一番之後,留下被張佳瑋關注的,粉絲數少的使用者。

然後看一下,把其中沒有回答、回答質量很一般的剔除,這些可能是熟人、朋友。

這時候你會發現,他的關注列表裡已經乙個使用者都不剩了,對你而言已經沒有價值。

應該怎麼辦呢?

我的建議是這樣的。

首先你不能匿名,我們這些小人物無論匿名還是公開,都沒有區別。然後你要輸出與張佳瑋有關的資訊,否則旅行者不會從沙漠裡拾起一粒沙子。

輸出與張佳瑋有關的資訊,必然是針對他在網路上輸出的資訊進行反饋。

這樣就有兩個大方向:反對或贊同

贊同無意義。他不缺讚,不缺恭維和粉絲。

那就只能是反對了。

反對又有兩個方向。

一是惡意,二是善意。

惡意不可取。

那麼就只能善意。

善意的提出批評,不管他說什麼,先肯定,後指出不足。所有文字都有不足之處,能不能找到並表達,還不令人生厭,看你的水平。

如果持之以恆,你就成為現象級存在,就有可能得到關注。

但是這事水平差的做不來。

分析來分析去,打鐵還需自身硬啊朋友。

你要從第一步開始:取匿

搞不好他一開心就把你關注了呢?

張佳瑋心想,拯救人類這麼容易。

說這還不是手到擒……咦,匿名的?!救命啊……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近視?

近視防控小助手 控制近視,改善視力的方法 一 呼吸法 在長時間的用眼之後,應該停下來休息一下。身心都放鬆,然後平視前方,一邊慢慢吸氣,一邊把眼睛慢慢睜大 接著緩緩地吐氣,緩緩的合上眼睛。連續做幾次,每次可持續半分鐘。二 轉眼法 在睡前,讓累了一天的眼睛休息一下。先用眼睛看下自己的下巴,然後順時針得把...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放鬆放鬆嗎?

Sorry 我認為是貶義詞,幸福是什麼?幸福是比較出來的,三個人,都是又渴又餓,有吃的喝的比只有吃的人幸福,有吃的人比什麼都沒有的人幸福,加油陌生人,世界上還有好多人比你辛苦,過得比你累, 天上爬 睡覺。真的,真的 睡覺太nm爽了 刷手機在下午 困了直接閉眼 一覺睡到華燈初上 你在睡覺,繁華與無序的...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眉毛變多?

墨黎講時尚 1 生薑擦眉毛 生薑生髮的原理是刺激毛囊地方的血液迴圈,讓毛囊煥發活力,長出新的毛髮。2 眉毛增長液 如果想要快速讓眉毛變黑變濃密,可以購買眉毛增長液,塗抹自己的眉毛,刺激毛囊生長和發育,幫助細小的毛髮長得更加茁壯,密集,一般使用這種藥物,見效相對較快。3 維生素E 一些女性會用維生素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