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影視作品中有哪些優秀的影視原聲?

時間 2021-06-01 09:13:04

1樓:阿七的魚生

1.電影《情書》OST。

「親愛的渡邊博子小姐,因為我很害羞,所以沒把這封信寄出去。」

2.同樣是巖井俊二的電影,《花與愛麗絲》的OST。

其中的《fish in the pool》可以說是很經典了,聽著眼前就浮現出愛麗絲穿著紙杯芭蕾舞鞋跳舞的場景。

3.日劇《Legal High》OST。

作曲家林友樹。

《LEGAL-HIGH》聽完這首有沒有特別想喊一聲「legal high!"

《show time !!!!》反轉時刻的配樂。

《justice》第二季結尾配樂。「真正的惡魔是無限膨脹的民意。」

4.日劇《迷離三角》OST。

澤野弘之、林友樹、上原廣美的合作作品。其中的林友樹的《cocoon》一曲十分驚豔,蕩氣迴腸。個人感覺是全OST中最值得一聽的一首。

5.日劇《四重奏》OST。

《Theme from Quartet》,一首感覺「感覺要躁起來了「的配樂。

偏個題,椎名林檎的主題曲《おとなの掟》,好聽。

6.動畫電影《聲之形》OST。

平靜,細膩,沉重。

2樓:張婉嫻

《醫龍》澤野弘之&河野伸

《三角迷蹤》 澤野弘之&林ゆう

《溫柔時刻》 渡邊俊幸

《敬啟,父親大人》 森山良子

《求婚大作戰》 吉川慶

《Voice》 吉川慶&Audio Highs《最完美的離婚》 瀨川英史

《風林火山》 千住明

《百鬼夜行抄》 森英治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犀利的眼神?

想想寫寫 必須這個啊!闖關東 中朱開山中淘金後回家,一路走到家門口,見到家人後,心一松跌坐在地上,但是這個眼神卻死盯著家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帥了!狼一樣眼神! 喵嗷嗷 這大概是個跑題的回答 唐人街探案1 裡,潘粵明演的繼父的眼神,還有張子楓演的女孩對劉昊然的最後一笑。在電影院看的我毛骨悚然,一身...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常見的套路?

賣文案 盧卡奇說過 人的意志屈從於物化結構 這一派別贊成物質是世界的本源,物質決定意識,顯然這屬於唯物主義的觀點,連不是唯物主義的伊曼努爾康德也曾站在唯物主義的立場上喊過 給我物質,我能造出乙個宇宙來!撇開老外不談,我們古代的範縝早就說過 形者神之質,神者形之用 充分說明世界上是先有物質後有意識,物...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經典的母親形象?

哇啦哇啦 大明宮詞 裡,歸亞蕾飾演的武后,乙個兼有控制欲和母愛的母親,蠻複雜的角色。父母愛情 裡,梅婷飾演的安傑,乙個有性格 有知識,但也為家庭付出了很多的傳統母親角色,喜歡角色在生活中的 颯 智慧型和溫柔。 一塊小陳皮 楢山節考 裡辰平的母親阿玲婆。楢山節考 的故事發生在日本楢山的乙個小山村,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