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引人思考的影視作品?

時間 2022-01-17 05:11:46

1樓:大笨的怪翔翔

戰長沙可以說這部影視片證明了「我」不論是個多懦弱的人,在家國大義面前,我也不會是那個背叛信仰的人.

我的團長我的天神作,不解釋,中國產劇我的最愛

2樓:聽風捉影

Hi, 我是~聽風捉影。

《我是餘歡水》,一部難得的中國產良心劇。

整部電視劇集,節奏還是比較快的,情節不拖沓。開播後的前兩集,我們就看到了餘歡水的整個人生現狀,用乙個字來形容就是「難」。

多年前,餘歡水騎電單車載著好友大壯趕去公司時發生車禍,大壯當場身亡,而余歡水幸運逃過一劫。可是,餘歡水把責任推給了大壯,說是大壯騎的電單車,導致大壯家沒有拿到撫卹金。

從這場車禍以後,餘歡水變得愛撒謊,但撒的謊言又會一下子被人拆穿。

其實,這些謊言很多都是生活中職場上的一些雞毛蒜皮的小事,他想要通過這些謊言,來維護自己內心崩塌的自尊,以維護自己在妻子或同事面前的形象。

現實中的我們很多人,偶爾可能也會和餘歡水一樣,說類似的謊話,為了美化自己的內心和形象,充滿善意的身邊人可能都會預設我們的謊言。

所以,在餘歡水的身邊,真的缺少乙個理解他的人,迫使他越來越不自信,謊話越來越多,懦弱不堪。

看這部電視劇集,我們可以看到餘歡水的人生。

有哪些設定出彩的影視作品?

自帶狗頭的狗蛋 飢餓遊戲 看劇情的時候不妨想想施惠國的背後設定和歷史 終結者 1 4 終結者中對於改變過去的影響是不統一的,在第一集裡面未來的時空是必須改變過去才存在的,時空是自洽的 第二集的未來的時空卻是未改變過去之前的樣子,改變過去會使 派機械人回到過去 這件事不存在,時空並天自洽。每一次看都有...

有哪些體育題材的影視作品?

壹貳叄 帥照來襲,收起你的哈喇子!這部又有顏值,又有演技,又有緊張的劇情,又有愛情,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破風 講述的是乙個展現自行車手的故事,乙個體育成長類的故事。在15前的青春片裡,充斥了流產 墮胎 死亡,但是 破風 的簡單 乾淨是讓人覺得真實 溫暖 積極向上。最緊張的就是前40分鐘,毫無尿點,如果...

有哪些高質量的影視作品?

兜兜 阿楚 一起同過窗啊 簡直就是安利黑洞我給我身邊所有朋友推薦沒乙個撐過了第二集嗚嗚嗚但是它真的超好看啊 嗚嗚嗚疫情快過去吧然後第三部就可以開拍了看第一部分時候我高一現在我都大一了主角們還沒上大三 枕南鄉 電視劇集 正午Sunny出品的都高質量!eg.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大江大河,都挺好,父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