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作品中有哪些犀利的眼神?

時間 2021-05-06 00:32:20

1樓:想想寫寫

必須這個啊!!

《闖關東》中朱開山中淘金後回家,一路走到家門口,見到家人後,心一松跌坐在地上,但是這個眼神卻死盯著家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帥了!狼一樣眼神!!!!!!

2樓:喵嗷嗷

這大概是個跑題的回答…

《唐人街探案1》裡,潘粵明演的繼父的眼神,還有張子楓演的女孩對劉昊然的最後一笑。在電影院看的我毛骨悚然,一身雞皮疙瘩…後面好幾天都做惡夢…

現在想想還是有點怕…太可怕了我就不貼圖了…

3樓:

你以為你贏了

做夢《羋月傳》

羋姝在朝堂上敗給羋月的時候這個眼神。

自始至終帶著她嫡公主、正宮王后的高高在上,眼裡滿是對羋月的不屑和嘲諷。

羋姝至終也沒有表現出來她的落魄、悲慘,即使後來徹底敗了,最後一場戲裡留下的依然是她面對羋月時高傲的樣子。

上面那個甫一落敗留下的回眸,真的把羋姝這個人物的內心表現的很極致了。乙個曾經生活無憂、滿是憧憬的公主,對親情無望,對愛情心死,失去唯一的支柱,但仍然堅信自己才應該是更高貴的那個。

逐漸的扭曲、極端,而又愚蠢。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常見的套路?

賣文案 盧卡奇說過 人的意志屈從於物化結構 這一派別贊成物質是世界的本源,物質決定意識,顯然這屬於唯物主義的觀點,連不是唯物主義的伊曼努爾康德也曾站在唯物主義的立場上喊過 給我物質,我能造出乙個宇宙來!撇開老外不談,我們古代的範縝早就說過 形者神之質,神者形之用 充分說明世界上是先有物質後有意識,物...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經典的母親形象?

哇啦哇啦 大明宮詞 裡,歸亞蕾飾演的武后,乙個兼有控制欲和母愛的母親,蠻複雜的角色。父母愛情 裡,梅婷飾演的安傑,乙個有性格 有知識,但也為家庭付出了很多的傳統母親角色,喜歡角色在生活中的 颯 智慧型和溫柔。 一塊小陳皮 楢山節考 裡辰平的母親阿玲婆。楢山節考 的故事發生在日本楢山的乙個小山村,乙個...

日本影視作品中有哪些優秀的影視原聲?

阿七的魚生 1.電影 情書 OST。親愛的渡邊博子小姐,因為我很害羞,所以沒把這封信寄出去。2.同樣是巖井俊二的電影,花與愛麗絲 的OST。其中的 fish in the pool 可以說是很經典了,聽著眼前就浮現出愛麗絲穿著紙杯芭蕾舞鞋跳舞的場景。3.日劇 Legal High OST。作曲家林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