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哪些設定出彩的影視作品?

時間 2021-06-01 14:02:28

1樓:自帶狗頭的狗蛋

飢餓遊戲

看劇情的時候不妨想想施惠國的背後設定和歷史~

終結者 1~4

終結者中對於改變過去的影響是不統一的,在第一集裡面未來的時空是必須改變過去才存在的,時空是自洽的;第二集的未來的時空卻是未改變過去之前的樣子,改變過去會使「派機械人回到過去」這件事不存在,時空並天自洽。

每一次看都有所感悟。

想到再更

2樓:壹戈說戲

《這個男人來自地球》

海報和片名直譯都是一種誤導,Earth在這部影片裡面應該翻譯成「洞穴」,意思是來自洞穴時代的人。

男主是一名大學教授,離職將要遠行,同事們都來送行,然後就是聊天,一直聊天。男主說他是乙個長生不老的人,大約活了幾萬年了,見證了整個人類發展史。

由於他總不會老,所以每隔十幾年就搬一次家。結過無數次婚,有很多後代。歷史上所有的大宗教起源都和他有關係,比如耶穌本人就是他,他受傷可以很快復原,而且不留疤痕,碰巧被人看到了,就成了耶穌復活,說得虔誠的教徒要拿槍打他。

最後,這群大學教授明顯是無法反駁,找來乙個年老睿智的教授,來鑑定男主是不是精神失常。結果這個老教授被證明是他兒子,當場心梗死了,這貨淡定的說自己是第一次看到孩子死在面前。

有哪些體育題材的影視作品?

壹貳叄 帥照來襲,收起你的哈喇子!這部又有顏值,又有演技,又有緊張的劇情,又有愛情,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破風 講述的是乙個展現自行車手的故事,乙個體育成長類的故事。在15前的青春片裡,充斥了流產 墮胎 死亡,但是 破風 的簡單 乾淨是讓人覺得真實 溫暖 積極向上。最緊張的就是前40分鐘,毫無尿點,如果...

有哪些引人思考的影視作品?

戰長沙可以說這部影視片證明了 我 不論是個多懦弱的人,在家國大義面前,我也不會是那個背叛信仰的人.我的團長我的天神作,不解釋,中國產劇我的最愛 Hi,我是 聽風捉影。我是餘歡水 一部難得的中國產良心劇。整部電視劇集,節奏還是比較快的,情節不拖沓。開播後的前兩集,我們就看到了餘歡水的整個人生現狀,用乙...

有哪些高質量的影視作品?

兜兜 阿楚 一起同過窗啊 簡直就是安利黑洞我給我身邊所有朋友推薦沒乙個撐過了第二集嗚嗚嗚但是它真的超好看啊 嗚嗚嗚疫情快過去吧然後第三部就可以開拍了看第一部分時候我高一現在我都大一了主角們還沒上大三 枕南鄉 電視劇集 正午Sunny出品的都高質量!eg.知否知否應是綠肥紅瘦,大江大河,都挺好,父母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