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青春題材影視作品值得推薦?

時間 2021-06-23 21:27:44

1樓:魚小塘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

匆匆那年

怦然心動

山楂樹之戀

我的野蠻女友

摔跤吧爸爸

三寶大鬧波里活

初戀這件小事

電視劇集宮

繼承者們

流星花園

2樓:追劇學經典

《山楂樹之戀》

淒美的愛情,青春的歲月,就這樣在我們的。不知不覺間流過猛然回頭,想起那個曾經在山楂樹下等待你的女子,卻是那樣的令人不捨。

《宮》這是乙個關於愛情友情得到和失去的故事,這部南韓電視劇集。也是很經典的一部電視劇集,希望你能夠去看一看。尹恩惠很會表演。演繹乙個高中時代的青春少女,實在是不容易。

3樓:希咕咕環遊世界

1.日劇《龍櫻》,感覺要是高考前看完她跟著裡面老師的節奏複習,大概能考到更好的學校吧!很熱血,很貼近生活,主要是主演都是男神女神,非常養眼!

2.日劇《野豬大改造》,講到容貌歧視、校園暴力、自信培養當然還有最最純真的友情。裡面很多場景截圖可以當屏保了,超級美麗的自然風光。bgm也是一絕,很多首的旋律都很動人!

3.《最好的我們》,所有演員都青春洋溢的感覺,那種朝氣蓬勃和對未來的美好期待都寫在臉上!昊然弟弟最貼臉的一部劇,感情很真摯。

松韻看不出年齡感非常少女。全員善人,沒有狗血沒有出軌沒有墮胎,有的只是日復一日的努力學習學習再學習!高考,親情,友情和愛情都是我們一直在求索的課題,面對考驗,能否堅守初心,做到最好的我們?

那時的你是最好的你,現在的我是最好的我,最好的我們隔了乙個青春。劇裡劇外,希望耿耿餘淮都能放下執念,擁抱最好的我們!

4《你好,舊時光!》看別人家的孩子談戀愛,也是磕磕碰碰的,很溫暖,但代入感不強因為知道那只是別人的故事。

5.泰劇《初戀這件小事》為了你我成為更好的自己,讓你發現我接納我喜歡我,在愛你的過程中變得更愛自己。青春讓所有改變都還來得及,只要你開始!

6.日劇《花與愛麗絲》兩個女孩的友情yyds.畫面很美,非常打動人心!

4樓:深度電影解說

《怦然心動》

《請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壁花少年》

《真愛滿行囊》

《最美的青春》(電視劇集)

《你的名字》

《那小子真帥》

《律政俏佳人》

《麻雀邊王妃》

《朱諾》

《Sunny姐妹淘》

《奇怪的她》

《BJ單身日記》

《風雨哈弗路》

《傲慢與偏見》

5樓:李京壑

《青春派》真的很貼近高中的生活

《少年派》雖然有些和現實不符,但是好喜歡裡面同學間的友誼,單純的愛情,超喜歡趙今麥演的林妙妙(=^▽^=)

6樓:花開

韓影Sunny姐妹淘吧,沒有墮胎沒有那種狗血的事,就是幾個女生的友誼,我覺得真的很好看還有初戀這件小事女生為了能陪的上學長這的是很努力,還有小水向學長告白的那一段真的每次看每次心裡都很難受

7樓:魚兒泡泡

董子健、秦海璐《青春派》

白敬亭、郭姝丹《誰的青春不迷茫》

根據真實故事改編的電影《再見十八班》

倪妮、彭于晏《匆匆那年》

周冬雨、林更新《同桌的你》

8樓:霖尤

「如果說《Sunny燦爛的日子》是一流的青春片,那現如今的青春片,全都只能屬於三四流。」——編劇史航

單從影片名稱出發,就已經勝過目前我們市面上很多作品對觀眾的第一印象表達。

在回答正式開始前,我們不妨來提出幾些疑惑:「何謂青春」、「怎麼表達才更具有青春感氣息」,跟著這一條線索,毫無疑問,我們可以聯想到很多的詞語:「荷爾蒙」、「詩意」、「少年」、「氣血方剛」等等。

而反觀目前的某一些青春題材,什麼家庭背景下的青春成長、少年誤入歧途而後改過自新,拜託現實哪有那麼強烈的反差存在,而且很多都已經脫離青春範疇進入到更廣的層面上,這對於影片本身在2個小時左右中能夠完整表達是很難很難的。

少年心路歷程的一次成長。

這裡還需要我們去結合到那個時代的背景去,相比於當下「補課、興趣」等,那個年代更加純真、無拘無束,對於青春時期的成長也會更加有「體驗」所在。

「我終日遊蕩在這棟樓的周圍,像只熱鐵皮屋頂上的貓,焦躁不安的守候著畫中人的出現,她像乙個幽靈,來無蹤,去無影,只有我的感覺和嗅覺留下的一些痕跡和芳香,能證實她的存在, 我延長的守候的時間,甚至披星戴月,仍舊一無所獲。」——《Sunny燦爛的日子》姜文旁白

有哪些體育題材的影視作品?

壹貳叄 帥照來襲,收起你的哈喇子!這部又有顏值,又有演技,又有緊張的劇情,又有愛情,完全符合你的要求 破風 講述的是乙個展現自行車手的故事,乙個體育成長類的故事。在15前的青春片裡,充斥了流產 墮胎 死亡,但是 破風 的簡單 乾淨是讓人覺得真實 溫暖 積極向上。最緊張的就是前40分鐘,毫無尿點,如果...

求推薦關於飛行員題材的影視作品

鹽選推薦 不管是軍航還是民航,在大多數情況下,能夠站在鎂光燈下的只有飛行員。在被譽為史上最貴徵兵廣告的 壯志凌雲 裡,湯姆 克魯斯飾演的精英飛行員俘獲了一票少男少女的心,有人因為銀幕上的經典瞬間產生了翱翔藍天的理想,有人最後成為了飛機設計師 隨著這部電影大獲成功,美國海軍在各大影院設立的招募攤位也收...

影視作品中有哪些犀利的眼神?

想想寫寫 必須這個啊!闖關東 中朱開山中淘金後回家,一路走到家門口,見到家人後,心一松跌坐在地上,但是這個眼神卻死盯著家人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太帥了!狼一樣眼神! 喵嗷嗷 這大概是個跑題的回答 唐人街探案1 裡,潘粵明演的繼父的眼神,還有張子楓演的女孩對劉昊然的最後一笑。在電影院看的我毛骨悚然,一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