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對EDG再次充滿希望?

時間 2021-06-04 05:01:26

1樓:艾琳艾德勒

換個上單

其實不用那麼悲觀,樂觀來講的來講他的打野,下路與輔助是沒問題的,現在中單也可以C起來了,那就是上的問題了。

但是事實有這麼簡單嗎?

首先rng那邊是天王了,這無可反駁

那後面就是ig,其實不難發現這個隊伍其實是乙個ning來解放中路讓中路的rookie去C,然後再加上上單羞男的發揮,這樣就能取得比賽的勝利。雖然偶爾會有下路核心出問題,但時其他路的耀眼光芒擋住了,所以不難發現乙個強的打野加乙個一條線強度,然後再通過一定的配合就能打贏一場比賽。

後面的rw與jdg這是靠團隊合作贏得比賽,雖然每條線上有幾個點能C,但是不如ig每條線都那麼強,因此給人的感覺總有認為這兩個隊伍可能打不過ig(大部分)

所以我們可以得出來了,線上一定要強,團隊配合一定要強,你才能在乙個聯賽中取得較多的勝利。

反觀edg,不難看出團隊配合差了一點。至於對內的環境,還有溝通有關係。但也是可以人為控制的因素與訓練的出來

那線上強度呢?下路我是放心(iboy大賽的表現已經淋淋盡致),野區勉強的放心,但是新人還需要多歷練,中單,現在能放心,那不就只剩上路了嗎?

所以得出結論就是團隊配合加強一下,僅僅一下,換乙個上單,然後每個線上的銳利點還要更銳利一些edg就能給我們希望。

也是提醒一下,這個上單菜不用洗的,上這個問題點根本不是這幾個月內就能解決的問題,因此,我想到的只有換!

樂觀來講,edg的野區是擁有著001號選手的克烈辣舞,下路擁有著lpl四大adc的iboy,中路現在也可以C的飛起的中單,妹扣輔助能力是頂尖的,那問你問題不就是在團隊配合與上了嗎?

2樓:麥田的守望

edg實力還是在lpl前三的存在,按照我對於春季賽,和夏季賽的總體表現來看,edg與ig應該屬於第二梯隊(第一梯隊rng),比rw要強,而且edg的核心雙c一直是lpl最穩的幾個,上限高,現在只是缺少乙個契機,ray和哈皇正在進步,相比於春季賽來說進步是肉眼可見的,現在正在進行改變,七醬的逐漸不上場,edg要適應住沒有七醬的日子,妹控的指揮也比春季賽的好多了,加油吧edg!!!

想七醬的第n天,再不讓上場就泰拳警告!!!

我七醬還不是把洲際賽安排的明明白白的

3樓:scx丶嚮往

edg從來如此

當你對他不抱有希望的時候,他總能給你希望;當你對他充滿期待的時候,他有一萬種方法讓你失望。

看開點就好了,反正就安安靜靜看比賽,安安靜靜的刷波77777777,雖然廠長巔峰不在,但還是希望廠長能打久一點。

4樓:一葉之修

幾年前就不行了,今年是命入膏肓,內戰也安排不了了,怎麼看,自作自受唄,從他們說出pawn的離開影響不大,我就對他們無感了,不過最近edg打的還不錯,預祝他們能創造歷史,突破八強吧

pown今天退役,祝福!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魔獸世界》再次火起來?

潘搖滾 emmmm 老生常談的一點,優秀的故事性是魔獸系列的賣點。所以開除現在的編劇吧。再把那些做職業平衡的沙雕設計也換了。月卡點卡並行吧。開發新的遊戲模式,VR是很不錯的選擇。肝適度,開放氪金的口子,只能微氪的那種。 土耳其烤肉 瀉藥。沒有辦法啦。mmorpg已經過去了,不再契合時代。如果魔獸世界...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近視?

近視防控小助手 控制近視,改善視力的方法 一 呼吸法 在長時間的用眼之後,應該停下來休息一下。身心都放鬆,然後平視前方,一邊慢慢吸氣,一邊把眼睛慢慢睜大 接著緩緩地吐氣,緩緩的合上眼睛。連續做幾次,每次可持續半分鐘。二 轉眼法 在睡前,讓累了一天的眼睛休息一下。先用眼睛看下自己的下巴,然後順時針得把...

有什麼辦法可以讓我對這個糟糕的世界充滿希望!?

2020年1月20日 對比,有很多勵志的電影,例如 當幸福來敲門 類似題材的,沒經過人生最低谷,就不要談那些懦弱的話,說實在一點,真的不配。 海日巡南京 哈哈,都要死的,無論是你還是你討厭的世界裡的所有人。我個人覺得世界挺美好的,但是大家無論你我都要掛的事實也讓我很開心 瘋批笑,且死且超生,早死早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