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夜班對身體有什麼危害?

時間 2021-06-01 04:02:14

1樓:不講道理的大炮

就上了乙個月夜班,嚇得我直接辭工了。現在這幾天盡量白天不睡覺努力把作息調整回來。可是到了凌晨經常突然就醒了,我猜可能是內臟排毒混亂而引導的,我可恨透了值夜班,哪個殺千刀的發明了上夜班的。

感覺現在每天6點鐘就醒了

2樓:龍貓的姐姐

身體該休息的時候沒有休息,該排毒的時候沒有排毒,該保養的時候沒有保養,而且上夜班的時候陰氣較重,對身體也不好,長期以往,身體可能就進入亞健康的惡性迴圈。

3樓:[已重置]

熬夜引發多種疾病,多大十幾種,不僅造成免疫力低下還容易引發焦慮、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者會甚至引發癌症。一定注意,加班後休息,身體五臟排毒

4樓:餘溫-1994

上夜班很多時候是無可奈何,之前供職過LED公司,外延CVD爐不能停,後面產線也是24小時不間斷,倒班就是12h對倒,乙個月白班乙個月夜班。

年輕人乙個月還能受的了,後來換部門,一年兩個月夜班,然後就受不了了,兩個月我青春痘本來都沒了硬生生長出來了

去了醫院,內分泌紊亂。

至此辭職,媽的不能幹啊,兩個月夜班藥丸啊

我都不長了硬生生給你內分泌紊亂了

問年輕人為什麼不願意上夜班。

廢話給你上出一身的病,才不幹呢

兩班倒半月輪乙個月輪沒問題,怕的是乙個月接著乙個月連著上還不給休息的,這種工作制度會累死人…

長期上夜班會有什麼危害?

奈何 上了差不多八 九年的夜班,兩星期一換,不忙還好,偷偷的睡兩個小時,遇到忙的時候,就慘了,像前幾年,突然訂單很多,一直忙了大概一年半到2年,晚上沒怎麼偷雞了,結果就出事了,一直覺得不舒服,過年的時候又晚放假,又加班年28,一直沒空去看醫生,終於到2019年6月,沒那麼忙了,去隨便驗了個血,做檢查...

如何減輕上夜班對身體的傷害?

大灣健康 首先,抽菸喝酒必須戒掉 其次,多補充維生素,這盡量通過天然蔬果獲得,或者通過保健品 最後,夜班過後養成固定的睡眠時間,一定要保持充足睡眠。 豆豆豆豆豆包 這個,能避免當然是最好,眾所周知,上夜班的害處一籮筐。但是迫於生活的無奈,該上也得上,其實2點上班相比那些從晚8到早8來的要好一點,你可...

上夜班怎麼調節身體?

辣椒醬不辣 首先一定要多喝水,喝水會把身體裡的毒素排除出來,第二我建議上完夜班後別吃油膩東西吃清淡一點然後休息一會再睡覺不能直接睡覺,第三中午一定要起來吃口東西,第四臨近夜班前泡杯茶喝一晚上都很舒服。 落雨無聲 不知乎主是什麼時間段的夜班,我是16 00到早8 00的班,晚上可以迷糊幾個小時,但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