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健身房私教的素質已經這麼差了嗎?

時間 2021-05-07 03:33:35

1樓:薇薇安

我哥買的私教課自己懶得去上,然後就讓我去上,本來以為自己沒花錢教練會怠慢我,不好好上課,但是我擔心的並沒有發生,我的教練人特別好,認真負責,我有時候累到不行他還鼓勵我,監督我,所以還是有好教練的,今天是最後一節課了,要不是家離得遠,我真想天天來上課

2樓:

今天遇到乙個素質還可以就是有點煩人

可能他們認為每個人來健身房都是為了練出肌肉降低體脂吧

說了一堆東西然後開始賣課我這個人呢又比較委婉先說了不是很感興趣又說了剛畢業工作幾個月沒錢這教練還是一直在BBB 拜託你這15節起賣一節300的真當人均工資3W啊更關鍵的是這根本提不起我的興趣啊我來健身房就是來消食的沒事兒玩兩下器械給自己來個美妙的心理暗示什麼?動作不標準你管我標不標準網上看看大概動作就行了練成啥樣要你操心?

另外這教練真就閉著眼說我肺活量不行拜託站在你面前的人肺活量有8000呢!

下次帶個耳機去健身房

另外我的朋友好像已經不怎麼來了好像是被弄煩了

3樓:王滿晨

作為一名曾經的教練部經理,我跟負責任的講,樓主的遭遇不是個例。我本科讀的農學,由於愛好考了健身教練國家職業資格證,14年進入健身行業,在某大型連鎖俱樂部,從一名教練一直做到主管,經理,業務精幹,收入可觀,非常熱愛健身行業,但由於業態和自己初心相違背,我離開了這個行業,現在體育學碩士在讀,畢業以後我打算繼續從事健身,致力於把行業做好。小姐姐的遭遇我深感遺憾,這確實存在於健身行業,並且在健身行業變好之前可能還會更壞,但我堅信,健身行業終將會在有責任,有擔當,有使命的健身人的努力下成為真正造福人類的事業。

另外,希望小姐姐能繼續堅持健身,有什麼問題可以隨時聯絡我,我會盡我所能幫助你解決。

4樓:海逸

這種教練確實存在,但是優秀的教練也有很多,那些優秀的教練每年都會花時間把自己攢的錢去提公升自己,和全國各地的同行交流學習,為的就是更好的服務會員,作為一名教練,真心希望我們這個行業能夠越來越好

5樓:國家二級吃貨

我浙江台州的被乙個教練忽悠得買了四個月2800的團課一星期三節課教來教去就那幾個抖音上的動作還不斷地給我推銷私教拒絕了幾次就覺得我是個窮屌絲然後跟我裝逼耍大牌還說我在他那裡根本沒花幾毛錢還說我去練他都沒嫌棄我。

6樓:白羊假期

乙個四五線城市的健身房,我在力量區鍛鍊時候三四個教練聚在我旁邊聊天,乙個教練夸夸其談說他以前去找ji乙個月花了3000多。

教練裡只有乙個人稍微有點形狀,其餘都是瘦猴。看到其中乙個人帶新手,一上來就讓做臥推,動作要點也不教,40kg的已經推變形了,得靠肩膀一點一點的挪上去,讓人加到60,跟他說他這樣學員肯定扛不住的,他說沒事有我保護著呢。學員做完後,私底下問學員感覺怎麼樣,學員說肩膀疼() 。

這種教練在去過的三個商業健身房裡都有,兩個大學旁邊的佔比最大,反倒是老家小城裡的商健少一些,看著大學生錢好騙乛乛。

7樓:白夜S

我是一名教練,從來沒水過乙個會員,都是提前二十分鐘到崗。但是說來很傷心,十個會員裡通常會遇到八個水我的會員,所以有的時候真的很打擊熱情。

8樓:

某二線城市大型健身房教練一枚。當天沒有業績,體罰到0點或者罰款50,第二天9點半到公司培訓銷售流程。業績不到一萬,底薪扣50%,哈哈哈,教練上班時間不允許鍛鍊,第一次口頭批評,第二次開始一次罰50

9樓:小熊貓的紅藥水

我就是因為深知自己智商不夠,耳根子軟,外加心疼錢,才一次次頂住了私教的勸導。感覺那個私教已經想打人了,我每次都是婉言拒絕,他老覺得還有希望,然後我又讓他失望…我只想說拒絕私教要趁早,拖拖拉拉最後更尷尬

10樓:木水煊

我本人,也是健身房老會員了,最早去跳團操,因為喜歡。後來去各個健身房,直到近幾年才請了私人教練進行專業的訓練。但是,真的,有種被騙的感覺。

在你上體驗課的時候,教練那叫乙個專業殷勤,恨不得拿你當祖宗,等你買完課,慢慢降溫。忽悠你再買課,繼續熱情,各種拜把子,拿你就是家人。買了很多看你一會兒半會沒有消費的可能性了,好,開啟大爺模式。

關鍵後期你會發現,你的教練根本不像他所說的,有兩把刷子,所以健身房請教練,一定看好再請,人品比專業還重要。千萬別找那種只會賣課的。

11樓:

是……男私教對我開黃色玩笑,我當時都有點害怕得想哭……

而且我還是女生,未成年……

匿名了,不暴露健身房名字了,挺大的連鎖店,卡沒到期,以後再也不會考慮去了。

12樓:想飛的豬

我也是個小白,有有限的健身房經歷。

素質差知很多方面,要說文化素質可能不高,但是就我認識的那個教練其實還是比較矛盾的。

他會比較認真的跟我訓練,但是有時候訓練的活動比如心率表,體重填表飲食什麼的他不會很重視。可能我太弱了,訓練的時候他真的更像個看小孩的爸爸。

他會想讓我一直續課,他的認知中我每次去健身房都是要和他上課,我是個學生,說沒錢的話他還會說讓我用花唄什麼的付款。最後我找了個理由離開了那個健身房,因為我真的不是很會拒絕別人,再帶下去我會傾家蕩產。

上課後期他會把他的蛋白粉給我喝,一節課一瓶,因為他之前推銷給我過很多東西,我買了些,但是蛋白粉太貴我就沒買。蛋白粉對老鐵們說是很重要的東西,他願意分享給我,不管是公司要求還是他個人有什麼想法我都很感激。

總的來說我覺得他個人還是不錯,但是也有公司的壓力,可能他們真的是外表光鮮其實很辛苦的那種。

他總是向我推銷課程我真的無法接受,無論多少次拒絕他都會有其他的理由來說服我。我感覺到也不是不為我的健身成效著想,而是他想的太多的是還是業績。所以最後我離開了。

我其實很喜歡在健身房的感覺,但是現在健身房的環境讓我很難受,說實話多拿些錢無所謂,你讓我感覺到你在為我的訓練著想就好,但是你衝我無止境的賣課,好像我是乙個提款機一樣,我就不買賬了。

13樓:鹽選推薦

理解題主的感受,遇到這種事情是挺難受的,但並不是所有的健身房、健身教練是這樣的。這裡,拿英派斯健身房,給一些健身房提一些建議

乙個使用者在這樣一所健身房能貢獻出兩筆收入:健身房年卡和私人教練服務。

其中年卡是根據一整年來結算,而私人教練服務是按小時來計算,所以使用的速度可快可慢,從健身房的角度來說,肯定是希望使用者非常頻繁的來上私教課,然後趕緊把購買的小時用完,緊接著買更多的的私教課。

對於買了課的會員使用者來說,自己和健身房教練就構建了乙個很密切的關係,而這位教練的表現將直接影響到使用者對於整個企業的感覺。這對教練來說是好事,但是對企業來說就存在一定風險。如果教練表現的不好,讓使用者失望了,那麼他來上課的頻次可能會下降,他再次購買私教課的可能性也會下降,但是這些都不可控。

這種做法能帶來什麼結果?

結果是每一位私教會員現在都和兩位不同的教練建立了聯絡,原來的一對一關係變成了一對二,教練本身的影響力下降了 50%,如果在這個一對二模型裡面一位教練出了什麼差錯,會員會意識到這可能是教練本身的問題,而不一定是健身房整體的問題,因為另一位教練表現的還可以。

又或者說,因為長時間的練習,會員對第一位教練的教學方式或技巧產生了疲勞感,沒有了繼續上課的動力。這個時候也不怕,因為還有第二位教練,從乙個新的訓練角度來提供一對一的私教服務,保留住使用者的新鮮感和來健身房上課的動力。

14樓:全部喪

不要去那些裝修特別好的,然後私教特別多的,就是坑人的,那些私教都是銷售,真的想練就去一些小點的開了好多年的,客戶固定,教練固定,教的認真

15樓:李十一

逼單,相信幹過教練或者銷售崗位的人都有所了解。為了自己的業績考核,刻意的誇大宣傳從事行業的優點,甚至會強行逼迫會員或者客戶購買業務內的產品,餘額、信用卡、花唄、全部刷掉,但是當你有需要的時候,他外派學習了,或者辭職都是有可能的事情!!!

16樓:喲喲喲

我覺得健身房就是坑,前幾天剛辦了一張年卡。因為自己是健身小白,辦之前特意問會籍顧問,不會使用健身器材有人教嗎?他各種打包票,保證有人教。

結果一簽完合同,說之前有沒有和你說我們有一對一的健身教練指導,我一聽心裡還樂開了花,之後就是教練的各種推私教,時不時還蹦出一兩句冷嘲熱諷的話。還不是乙個教練這樣,現在就去了3次,每次都是不一樣的教練推私教。 小白表示我太難了,最起碼我作為會員,你得教我使用器材吧!

17樓:郝富婆甄美麗

是的,就是這麼的差,一肚子肥肉駝著背,給私教會員上著課。

我在練的時候就旁邊看著,然後亂指點一通,座椅調高點!

我一臉懵逼,座椅調高點,我特麼腳都快踩不著地了,我練特麼個錘子?

這私教倒好,輕描淡寫說了句,那你胸部力量不夠!

是的,那可不得跟你上課麼,沒準還能練成隔空打牛呢!

18樓:

之前有個練的挺好的同事打過市健體比賽,他說他不想做了想去做小學體育老師這樣他每天晚上就有時間訓練了,睡眠時間也充足了,我聽了差點哭出來。還有乙個比我大六歲的前輩說:教練是最沒時間訓練的職業。

我聽了真的沒辦法反駁。之前上大學三分化訓練練三天休息一天輕輕鬆鬆,現在四分化訓練兩天休息一天依然累的不行沒有狀態,哎……

19樓:

真的差。

昨天去健身,深圳十幾家還是二十多家連鎖那個,乙個精瘦的男生在『女教練』(基本沒有什麼訓練痕跡,只是全身安德瑪)的指導下掛了10磅的啞鈴片用史密斯機做深蹲。男生的膝蓋都快抖成帕金森了,那個女教練還在給他加啞鈴片。真的擔心他再去幾次腰就廢了。

20樓:

分健身房的,我練的健身房市裡好幾個店,同樣的健身房不一樣的店差別大的不是一點點。a店辦的卡,但是就在a店練過一次就再也沒去過了,私教和賣保險的似的,現在一直在b店練,b店的教練見小白會搭幾句話,你要是沒有買課意願他們也不會一直煩你,兩個店氣氛差很多,去a店有種去了保險公司的感覺,b店才是真正的健身房,健身為主,沒有推銷員。

教練的問題和健身房有很大關係的,有的健身房指標太嚴了,教練也是沒轍,不得不死命推銷。感覺我的健身房兩個店的指標應該不一樣,b店的教練都挺佛系的。

21樓:Yc Ngai

我斷斷續續練了兩年,基本都在商業健身房,只換了一次教練,前教練辭職考公務員去了(還考上了,太勵志)。

現教練目前的訓練痕跡還沒有我明顯,估計很多人第一眼看到他都是心裡鄙夷。我的訓練重量比他重,體型也比他更像乙個教練,很多時候其實都是可以不用他的,但是我一週六練,卻是每節課都讓他帶,因為我自己懶,就是需要他來帶動我練,而且他的人品確實很好。

教練的問題,我覺得健身房需要背一部分鍋,給到教練的銷售壓力確實很大,甚至有些教練在訓練的時候還要遭領導diss。不過換成是我開了健身房,我也會這麼做,畢竟這麼做真的賺錢。

健身房私教真的專業嗎?

漢森老濕 這個是相對於會員的水平而定的,如果你讓健身教練去評估,那估計大部分其他健身房的教練都不專業。但是如果你是訓練萌新,其實乙個普通的教練已經足夠帶你訓練1 2個月。等你有了1 2個月的訓練經驗,其實你就可以看出來現在帶你的教練是很有深度,還是已經沒有東西可以教你了。如果你是健身老鳥,相信你應該...

怎麼追健身房的女私教?

欣然 現在在健身房裡面的女健身教練,是越來越多了。而且女健身教練是每乙個男人都非常喜歡的,畢竟不是每個女人都能有和女健身教練一樣的身材,而且很多人也可能會抱有那樣的想法,不管有什麼樣的想法,想要追到乙個女健身教練,那麼就需要做好這三點,讓你高效的燎到女健身教練。先鍛鍊好自己的身材。女健身教練一般都是...

健身房的私教推薦上呼吸課?

無所不能你說啥 瑜伽裡面有專門的呼吸吐納方法,一般而言幾分鐘就學會了,專門的呼吸課是沒必要的。很多動作都是要配合呼吸一起做的,看是不是就是所謂的形體課 滿滿 呼吸課?我嘞個去,練了這麼久第一次聽說。果然知乎是漲知識的好地方。我們健身教練帶你上力量課的時候自然而然就告訴你該怎麼呼吸了 沒有單獨的課。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