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求大家幫我解答一下關於小貓咪的

時間 2021-05-07 03:33:35

1樓:大神父王喇嘛

其實你不用有那麼大的負擔,如果擔心自己不行的話現在貓還小,找個靠譜的主人其實對貓的影響不會那麼大。

但是如果你喜歡的話,且在知道養貓可能會為你帶來的東西後你還是捨不得就養。畢竟美短對沒養過貓的人來說是比較容易養的。貓不用溜,乙隻的話也還好,有的人覺得貓會孤獨就仁者見仁智者見智了。

你對貓好貓絕對會對自己好。

多學習一些關於貓的知識會讓養貓舒服很多。然後就是每個月的花銷以及額外的花銷。貓糧貓砂乙個月200-300吧。

但是貓的疫苗4針就要500+了再加上有可能生病什麼的其實不算多不算少。

2樓:

養著唄,提前感受一下帶小孩的痛苦(笑)

動物和人一樣,就小時候比較皮,過了青春期,一歲多之後就穩重了,也可能只有重

基本開銷上,就算進口貓糧,乙個月二百以內,吃雞腿乙個月不超過150。

貓砂乙個月6公斤左右,二三十塊錢。

每年/隔年打疫苗,三連加狂犬,一套160左右,首年多幾針貴一些。

兩三個月驅一次蟲,按5kg,用拜耳愛沃克,一次60塊錢。

絕育方面,大概是公貓500-1000,母貓1000-2000,這個事情個體差異和地區差異比較大。不絕育公貓會亂尿,很麻煩。

請問有人能能幫我解答一下關於空白限,檢測低限,分析靈敏度和檢出限嗎?

檢測低限 分析靈敏度和檢出限可以認為是乙個概念。怎麼去測或者怎麼計算,可以查查文獻,這裡談談怎麼理解這幾個概念。空白限 測量空白樣本時,得到的最高測量結果。檢測低限 檢測方法可測出最低的檢測濃度。還有個你沒提到的,定量限 檢測方法能夠測出的可靠的最低檢測濃度。空白限好理解,舉個例子理解一下檢測低限和...

誰能幫我解答一下關於五線譜公升降調的問題?

調皮的耿鬼 彈鋼琴的話,建議用固定調,即 按哪個鍵就唱那個音 有助於學習。但是首調思維也要有,清楚每乙個音分別是調內的幾級音,有助於對調性和和聲的認知。 我是球球愛堅果仁 讀譜就是視唱吧,本身沒有這麼複雜,如果像題主這麼描述的再重新排列一遍,大調這樣的還好一些,如果是小調,可能更麻煩一些,既費時也費...

日本留學的疑問 期待大家幫我解答一下啊啊啊啊

瀟瀟學姐 1,其實最大的短板是年齡和學歷,很多學校不接的理由是全套手續太麻煩,畢業5年以上,各種追加材料,拒簽的概率比較高,現在國內中介賺錢也只想賺輕鬆錢,同樣高中畢業,18歲和30歲的材料要求完全不一樣,所以說,老哥,認清真相吧!2,老哥說的過去學餐飲,我覺得可行性特別大,我好幾個姐妹現在國內開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