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友總是凌晨三四點鐘才回來並且每次動靜很大把我吵醒我能把她鎖在門外一晚嗎?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馬上減肥 辦法問

一群人站著說話不腰疼

這種和他關係能好到哪去當寶貝嗎

既然溝通不管用就不用慣著他

愛住不住又不是自己家

2樓:留聲機

先進行溝通,如果溝通無效,你可以做他最反感的事,同樣的讓他也明白尊重互相的,如果還是不起作用,那就考慮換室友吧,長期戰鬥勞心勞力而且也浪費時間。

3樓:來了

那樣反倒她會生氣或者記仇,你應該和其他對她有意見的舍友一起好好和她談談,如果勸說無有那只能請她換個宿舍,應該她對你們產生了影響

4樓:難成智者

這個不太好,你可以先和她聊一聊,和她說清楚,實在不行的話再直接和她說幾點之後直接鎖門了,你要是不回來就直接在外面睡吧,我不會開門的,先禮後兵,這樣就好點

5樓:花落雨停

這有啥,鎖啊,那些說不能鎖的,是沒有體會過,體會過再來說能不能鎖。

我宿舍也有乙個這樣的,每次讓我們留門,有一天另乙個室友以為她在,就把門鎖了,結果她半夜回來了,門鎖了,就踹門,踢門,反正我宿舍都沒聽到聲音,全睡著了,就沒人給她開門,她就在外邊待了好長時間,不停踹門,踢門,還是那個起床上廁所,才給她開的門,她特別生氣,第二天問誰鎖的門,還一直在那罵人。

但是,從那之後,按時回來,有一次我還聽到她說,我要是遲了,就被我室友鎖外邊了。

鎖個門而已,你告訴她,下次還這麼晚回來,就鎖門,她半夜回來踢門也不給開,讓她受一晚上。怎麼了,她在外邊待一晚上就是人身傷害,我們睡著被別人吵醒就不是了嗎?別慣她那毛病,鎖,樓姨來了也不開,除非她保證下次按時回來。

反正不讓她受點是不知道我們還要睡覺!

6樓:domi

不能把她鎖在外面,這個是不允許的,你這上公升到人身攻擊了,和他講清楚,實在不行,就和老師反應,本來是乙個人的錯,不能變成兩個人的問題。

7樓:開光冬瓜皮

那得看你室友的性格了,其實男寢這種情況相當多,室友很晚才回來,被吵醒當然很不爽自然很氣不想開門,想給他個教訓又怕搞壞關係,一味忍受又怕他變本加厲。想給個教訓當然可以,但你要思考一下結果,如果是那種不為他人考慮讓自己的習慣影響他人的人,可以給她點教訓(當然別表現出是你幹的)。前提是不能從此搞壞寢室關係。

如果是關係比較好的同學,只是無意的行為影響到你,那就好好談一談解決問題。總之一定要搞好寢室關係,最簡單得解決辦法就是,下次在有這種事,開門之後把不滿表達出來,把話說清楚警告她再有這種事絕不開門。

我想專公升本,但室友有時鬧到凌晨1點甚至2點才睡覺,我該出去租房嗎,我才大一?

赤bulllet 大一應該還不能搬出去住吧,並且專公升本大一準備太早了,專公升本是要看你大學幾年的成績的,現在應該搞好專業課,讓自己先獲得專公升本考試的資格,再出去租房也不遲。 小豆子 大一呀,不建議出去租房哈,專公升本考試沒那麼難,大二或者大二下半學期準備都綽綽有餘。我之前也遇過這種室友睡很晚,影...

凌晨三四點睡不著有時候覺得很喪,太多太多壓力了怎麼辦?

已登出 你丫的到底問失眠的問題?還是壓力大的問題?兄弟你是想說壓力大到睡不著覺?來來來兩天兩夜不睡覺我看你丫的還有壓力?還是不夠困困 一看就是辦公室的 去工地搬兩天磚保證吃嘛嘛香睡的叫都叫不醒 淋雨一直走 我最近這些天就是這種狀態,好久好久睡不著覺,一直在想自己的未來,面臨太多的變數,然後自己在腦海...

凌晨三點了,室友依舊以很大的聲音語音聊天,向老師反應有錯嗎?

斯坦 其實我挺能理解你去和老師反映,畢竟這種生活習慣不一致的問題發生,在某種程度上也是分寢室環節出現的錯誤和不妥,而且有些室友的確很難溝通。23333,別問我為什麼知道 所以,自己最重要!題主不要因此內疚啥的!你沒錯啦! 末路狂人 如果按照傳統道德觀來看,你無疑是正確的,但是不妥當,這會直接造成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