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思首考5分,聽力5,寫作5,閱讀6,口語4 5,下次12 19考,期待分數6 5到7 0該如何複習

時間 2021-05-05 16:59:30

1樓:雅思7分

背單詞是基礎一般LELTS閱讀中設計詞彙量比較大,而且許多為專業詞彙考生在平時接觸的少時間一般來說具備4000左右,對於單詞基礎薄弱的考生建議報名面授班考前會給閱讀聽力寫作原題答案背下來去考試就可以了

2樓:superscore

若要達到6.5-7.0,聽力和閱讀至少要進步1.5-2分,這兩項的分數是比較好進步的。寫作的話目標以進步1-1.5分,口說的話至少要進步1.5-2分。

聽力 (Listening):先理解下各種題型的作答方式。先不用管聽了幾遍,以提高正確率為優先。

等到正確率提公升後再開始限制自己聽錄音的次數。切記每次做完都要好好訂正錯誤,這樣才會進步。

閱讀 (Reading):可以優先提高前面兩篇的正確率,通常第一篇會比較簡單,也比較容易從文章中找到對應的答案。閱讀建議可以單篇單篇練習,也是先了解下各題型的考點。

最後再給自己時間的限制一次寫三篇。

3樓:最後的吟遊詩人

看你的分數如果是自己備考的話, 就不建議再閉門造車了,必須找專業的老師帶你訓練,因為你的聽力基本靠猜,口語沒有套路, 寫作詞句和邏輯方面都有問題

雅思首考是4分,聽力4分 閱讀5分 寫作4分 口語3分 我六月底考試,乙個月可以到5分或者5 5嘛

彭百萬 可以的,尤其口語 5月23日雅思口語答案 有沒有必要用考試決定乙個人是否成年 雅思口語2019年5 8月答案 外語 喜馬拉雅FM 北京學為貴 可以的同學,但是首先需要保證你有充裕的學習時間和毅力。建議學習網課,跟著老師學習,針對你的學習情況和基礎,制定具體的學習計畫。在乙個月內達到目標分數也...

學了半個月雅思總分4 5聽力3 5 閱讀5寫作5 5口語4分 去塔斯馬尼亞大學配語言大概配多久?

塔大商科TSBE 塔大的語言班分為7級,每一級是5周時間。這個是塔大的語言班分級標準,你的聽力是3.5,需要從第一級開始。具體的時間也需要看你大學課程的語言要求,以及學校的安排。 harriet 塔大語言班安排如下 因你有乙個單項3.5如果按照學校安排目測會給25 30周左右的語言班 前提是你申請的...

口語5 5分 寫作5 閱讀3 5 聽力4分的我應該如何備考雅思?

卡西莫多 我之前一戰的時候也差不多這個分數,不過二戰最後還是7.5成功上岸了首先這個分數最重要的還是要刷詞彙,詞彙永遠是學習的基礎,單詞不認識全都白瞎,我之前就是後面偷懶不對,上了考場人都傻了。題主閱讀差的話,除了技巧也要注意詞彙問題。聽力的話建議你好好精聽劍雅真題,還要看一看同義詞替換,真題是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