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首考82分,閱讀28,聽力21,口語16,寫作17。還有乙個月2刷,怎麼快速提高分數

時間 2021-05-05 15:14:44

1樓:清風徐徐來

上面的硬廣,軟廣我真是看吐了。1.閱讀28,下一次很可能沒有28,分數會有波動。

乙個月的話建議先不用複習了。口語寫作提分空間大。著重看下自己問題在哪。

口語寫作的答題規律性很強。這個分數說明基本的答題方式都不是很紮實。 建議乙個月衝刺下這兩個部分

2樓:柳若軒

1. 不要被閱讀的分數迷惑住雙眼;

2. 聽力方面很有問題(除了聽力本身的30分,口語/寫作裡面都有聽力內容,不知道這些部分是不是受到聽力影響);

3. 詞彙量虛高(字面上認識,但是聽不出來,說不出來也不會用)。

這個分數還是在中國學生中很典型的,大多數人不知道從聲音的角度學語言。光看得懂有毛線用處,聽不懂,說不出,這是致命問題。

3樓:探索者級科學船

口語差一點可以理解,題主閱讀這麼高了,寫作怎麼著也該上個20啊。

就說那小作文,就算少聽乙個理由,也就是fair,大作文這樣的詞彙量不該拿個good麼?最次拿個fair也該20了呀。

推測作文是方法問題,當然也有可能是打字問題

4樓:蠟筆

口語和寫作比較有潛力。

口語再把語速提公升乙個檔次。語速快了,也需要同樣時長能說更多的內容。多刷一刷題,總結一些常用的拓展。

寫作把模板再提煉提煉,並且背一些固定的搭配用法,以及語法。寫作這個分數除了內容上,語法上肯定還有瑕疵。

聽力和閱讀堅持每天練一練,不要掉分。聽力可以多練一練,把自己做筆記的方法再熟練熟練。

5樓:Patrick

精聽的時候影子跟讀聽力,對口語和聽力的幫助都很大。

口語你要學會放棄一些細節,解釋。有時候學會放棄一點東西分數反而會高點。綜合口語的有些部分你回會發現,用自己的話闡述一次有可能比照讀原文用時更短,用的詞語也更好,但是ETS可能還真吃你這套。

作文可能是聽力不好導致小作文一般,建議找人批改幾次,然後自己練習。可以買本mark寫的托福范文(粉色封面)

6樓:anyang

你這個分數說明語言能力還是可以的,但有幾個問題值得注意口語寫作必須按照老師的要求繼續練,如果你沒上過課,建議找個靠譜的機構上幾次一對一,這個分數組合明顯是口語寫作練習不足,口語寫作拿高分不容易但上20還是容易的

閱讀不練有可能掉下去,但掉的不會很多

聽力這個分數也是有很大提公升空間的,閱讀和聽力分數如果差距很懸殊只有可能是因為對語音不敏感,也就是說聽力材料念出來反應不過來,所以要加強反應訓練,多盲聽

乙個月上百有可能,但需要很大時間和精力投入

7樓:曉龍JohnYee

主要是輸出項中的口語和寫作需要提公升到23+,其中口語需要分析真題,總結高頻萬能理由,填充要素,找對練。

寫作需要整理真題中的話題,背誦范文。

8樓:Grace愛學習

突破瓶頸期首先要思考單詞要求四級詞彙看見認識,聽見秒反應。然後一些基本的托福詞彙,盡量熟練掌握。另外聽說讀寫,有沒有按照你老師的要求去刷題。

特別是口語和寫作有沒有人去給你糾正答案,並且有所提高。

雅思首考是4分,聽力4分 閱讀5分 寫作4分 口語3分 我六月底考試,乙個月可以到5分或者5 5嘛

彭百萬 可以的,尤其口語 5月23日雅思口語答案 有沒有必要用考試決定乙個人是否成年 雅思口語2019年5 8月答案 外語 喜馬拉雅FM 北京學為貴 可以的同學,但是首先需要保證你有充裕的學習時間和毅力。建議學習網課,跟著老師學習,針對你的學習情況和基礎,制定具體的學習計畫。在乙個月內達到目標分數也...

雅思首考5分,聽力5,寫作5,閱讀6,口語4 5,下次12 19考,期待分數6 5到7 0該如何複習

雅思7分 背單詞是基礎一般LELTS閱讀中設計詞彙量比較大,而且許多為專業詞彙考生在平時接觸的少時間一般來說具備4000左右,對於單詞基礎薄弱的考生建議報名面授班考前會給閱讀聽力寫作原題答案背下來去考試就可以了 superscore 若要達到6.5 7.0,聽力和閱讀至少要進步1.5 2分,這兩項的...

托福成績還不到80分,聽力部分該如何加強?

剛回答完別人複製給你。同是殺託可憐人。1分清哪些詞有意義要聽實詞!不要總是關注轉業詞訊號詞我以前聽見but.however然後後面就啥也不知道了 2一定做好筆記!很有用 3會邏輯推理 以前在新東方學的什麼訊號詞很坑爹根本不好用,後來跟乙個老師單獨學的聽力板塊才拯救了我,分享給你 訓練的時候分型別比如...